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米兰怒汉断腿脚为伊布出头 直接铲废热刺大将

2011年02月16日09: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怒汉断腿脚为伊布出头 直接铲废热刺大将

热刺大将被弗拉米尼直接铲下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3:45,AC米兰在率先进行的欧冠16强战首回合中,以0比1不敌作客圣西罗的托特纳姆,坐失领先良机。比赛中裁判成为焦点,在多次遭遇裁判兰诺的不利判罚之后,弗拉米尼一记飞铲将对方后卫乔尔卡放倒,克罗地亚后卫直接下场。

比赛中,米兰开场前30分钟,多次遭遇对方的凶狠犯规,尤其是对于西多夫和伊布,热刺数名球员轮番上阵一一放倒,尤其是20-30分钟内,对于伊布的两次犯规,一次是禁区前桑德罗直接将其撂倒,一次是禁区内道森一次肘击太阳穴,都是非常明显的犯规,但裁判都视而不见,别说黄牌,连犯规都没有给一个。

此时的米兰球员情绪都有些激动,加图索率先发难,几次和克劳奇的争抢中吃到对手的暗亏后,直接找裁判理论,但是裁判不予理睬。此时弗拉米尼看到跟裁判说理无用,便开始放大的动作。

第35分钟,他在边路一次背后放铲伦农,动作极其凶狠,但裁判依旧未判罚犯规,只是给了热刺一个边线球。尝到甜头的弗拉米尼随即在中路横冲直撞,但下半场开场后,裁判无视了克劳奇对于加图索报复动作,却频频对米兰严格要求,尤其是对于米兰前场的犯规。

比赛第54分钟,伊布带球被热刺球员放倒,裁判并未理睬。这次弗拉米尼火了!他高速冲到边路再一次暴力飞铲乔尔卢卡,裁判这一次及时鸣哨,给了法国人一张黄牌。这个动作让人想起当年伍特盖德受重伤时的情景,乔尔卢卡被铲得双腿离地飞了起来,再重重地摔在地上。客观而言,作这个动作时弗拉米尼双腿已经蹬出,而且一脚蹬在了乔尔卢卡的脚踝上,这个动作有一定的伤害性,即使给红牌也不为过,他的老乡,法国人兰诺对他已算手下留情,但考虑到本场主裁的尺度,和对场面的控制,此时无论如何判罚都难以服众。

赛后弗拉米尼的犯规依旧被电视台不断地以慢动作重播,但法国人对于他的老乡非常不买账:“裁判毁了这场比赛,伊布的进球非常漂亮(补时时刻伊布倒钩打进一球,被判推人在先),但他却吹掉了那个精彩进球,乔尔卢卡?对于他的受伤我非常抱歉,当时的情况非常混乱,我想将球断下以免对手打反击。”

(w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