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老雷:我赌的就是伦农突破 米兰球员应得红牌

2011年02月16日07: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雷:我赌的就是伦农突破 米兰球员应得红牌

老雷笑逐颜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热刺在一场欧冠焦点战中客场1-0击败意甲豪门AC米兰,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占据先机。赛后,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在第一时间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在他看来,表现出色的热刺配得上比赛的胜利,而对于弗拉米尼飞铲乔尔卡导致后者重伤,老雷则表示那是一个耻辱,弗拉米尼应该得红牌。

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老雷表示:“这是一个神奇的夜晚,我们的小伙子们表现得非常出色。上半场比赛,我们一开始就占据了主动。虽然米兰在下半场一度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但我们的小伙子们并没有迷失在主队球迷的疯狂助威中,克劳奇的进球令我们完成了自己赛前制定的目标,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比赛最后阶段,伦农助攻克劳奇破门,而老雷则在赛后透露,这是他中场战术布置的成果。老雷说:“我在中场休息时告诉队员们,尽量把球交给伦农,他可以让对方的左后卫抓狂。”对于下半场为何换上久疏战阵的伍德盖特,老雷解释道:“很不幸,我们失去了乔尔卢卡,我只能赌一把,让伍德盖特出场,他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幸运的是,乔纳森(伍德盖特)没有让我们失望。”

对于弟子们的表现,老雷非常满意,他表示:“每个人今晚都表现得很出色,整支球队气势恢宏,这是一个属于热刺的伟大夜晚。”老雷随后谈到了弗拉米尼对于乔尔卢卡的那次铲球,在反复看了镜头回放后,老雷遗憾地说道:“显而易见,这是一张红牌,这是一个绝对的耻辱,弗拉米尼应该仔细看看自己做了什么,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危险的犯规动作。”而对于米兰中场大将加图索和自己助手乔-约旦的肢体冲突,老雷并不想给予过多评论。”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