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庸裁毁掉欧冠经典战 世界杯错判曾令全球震惊

2011年02月16日08: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庸裁毁掉欧冠经典战 世界杯错判曾令全球震惊

对于裁判的判罚 加图索屡屡发飙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和托特纳姆的比赛,全场最佳是谁?进球的克劳奇?助攻伦农?扑掉两次必进球长得还有点像扎切罗尼的戈麦斯?都不是,答案是本场比赛的裁判法国人兰诺。正是裁判的一手导演,无视了热刺的手球和禁区内犯规,还吹出了米兰的一个进球,最终让米兰0比1饮恨圣西罗。

赛前,就有媒体指出,米兰和热刺的执法裁判兰诺曾在去年世界杯上巴西对科特迪瓦比赛中放任法比亚诺两次手球进球,并糊里糊涂罚下了卡卡,但是阿莱格里并不想谈论裁判,赛前发布会上只是牢骚了一通伤兵而已。---->>>点击观看视频:法比亚诺世界杯两次手球进球

但是一开场,裁判就给了米兰一个“下马威”,开局15分钟内,托特纳姆球员围殴了西多夫,随后桑德罗、皮纳尔和范德法特三名球员分别三次背后放倒西多夫,裁判都视为正常抢断,并未吹停比赛。米兰前15分钟遭到对手压制,热刺抢下球后就一路传至边路,再传中找克劳奇高点,打得可谓风生水起。

第20-30分钟,遭到“围殴”的对象换成了伊布,第22分钟先是被桑德罗在禁区边缘从身后踢倒,第28分钟又在禁区内被道森肘击太阳穴,如果说前几次犯规不判还可以说是尺度宽松,这两次明显的犯规不判就毫无疑问是错判了。

米兰球员此时开始习惯了裁判的“尺度”,动作也开始大了起来,两队球员之间动作不断,加图索遭遇肘击,弗拉米尼放腿飞铲,在裁判眼里,“神马都是浮云”,整个上半场45分钟,居然一张黄牌没出,犯规次数也是4比8,给人感觉是一场“非常流畅”的比赛。

下半场开场10分钟,克劳奇报复性推到加图索,裁判依旧视而不见,此时弗拉米尼也沉不住气了,又是一记非常直接让乔尔卡下场,此时的裁判兰诺依旧很淡定,只是不疼不痒地给了送出“断腿脚”的法国老乡一张黄牌,以至于赛后老雷德克纳普也不买他的账,直说应该给红牌才行。之后似乎是补偿热刺,帕托禁区内射门打在对方手上的球,兰诺又一次选择了忽略。算上伊布之前在禁区内遭遇的肘击,兰诺漏判了2个点球给米兰。

最后时刻,兰诺的哨子忽然准了,补时阶段伊布接到角球后倒钩打进一球,但是兰诺却示意瑞典人犯规在先,慢动作显示这球伊布确实是犯规。

全场比赛,米兰11次犯规,3张黄牌,其中加图索一张黄牌也是抢断好球被吹犯规后,不冷静导致,可以定性为“被诱黄牌”。托特纳姆17次犯规,却无一黄牌。如此执法,比赛失控不说,还由裁判一人主导了比赛结果,兰诺在世界杯之后,再一次成为了全世界的笑柄。

阿莱格里赛后表示“我的心情没有想象得那么糟,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要向前看”,但无论如何,他肯定都会记得这个神奇的裁判。(w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