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组图:罗比尼奥仰天长叹 加图索怒吼向谁挥拳

2011年02月16日05: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3时45分,万众期待的欧冠1/8决赛第一回合激战将打响,在其中一场焦点战里,AC米兰将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队。最终米兰主场0-1败给热刺,上半场阿比亚蒂重伤离场,伊布疑似点球却并未得到判罚,下半场列侬奔袭50米助攻克劳奇破门得分,加图索吃到黄牌将在次回合停赛。本赛季热刺两次造访圣西罗球场挑战米兰双雄合计打入四球,而AC米兰自己07年5月以来,至今已经近4年欧冠淘汰赛不胜。

相关微博:

刘建宏足球比赛总有偶然因素,热刺的反击得手或许就是其中之一。但是米兰的失利必然原因或许更多。开场没有有效抑制住对手,不仅让对手获得了在客场和你周旋的信心,更浪费了上半场45分钟的时间,中场不能在占据进攻优势的情况下变得更富于创造力,再加上裁判的表现确实令人失望,这便注定了米兰的雨夜之败。

2011-02-16 06:03:5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