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错过历史阿联酋人很遗憾:踢得好不一定能赢

2010年11月25日22:49腾讯体育姜南 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5日广州报道(特约记者姜南 记者张楠)今晚9点,广州亚运会男足决赛在天河体育场落幕,阿联酋队0比1负于日本队,无缘队史亚运首金。赛后,阿联酋队主教练阿里里达并未参加发布会,助理教练穆赛因及队长哈塞义夫替代出席。输球让阿联酋队上下很不服气,阿里里达即表示:“踢得更好的球队反倒没有赢得比赛的最终胜利。”

虽然输掉比赛,但穆赛因还是颇有风度的做出祝贺,“首先祝贺日本队,他们拿到了金牌,创造了历史。不过,我想我也要恭喜我们阿联酋队的队员,他们表现很好,我觉得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在未来会有更好的发展,会在更多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对于媒体记者关于“阿联酋的表现比半决赛绝杀韩国队要好,比赛中完全掌握了主动也创造了机会,但就是无法攻破对手大门,原因在哪里?”的问题,穆赛因坦言,“事实确实像你所说的,和前天打韩国队时相比,我们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教练组提前就告诉队员,今天要充分的去享受比赛,也让观众们能够享受到一场精彩的比赛。但足球比赛永远是这样的,不是说你踢得好就能获得比赛的胜利的。很遗憾,我们没有赢得胜利。”

阿联酋队本次亚运会的出色表现,也让外界改变了对该国足球水平的看法,穆赛因即表示:“今天的比赛我们队虽然输了,但1个球的差距,并不代表我们与日本差距有多大。而最后夺得银牌也证明了我们阿联酋队在亚洲足球中的实力和水平。”

对于本届亚运会阿联酋队的收获,穆赛因认为:“通过亚运会我们的队伍都在成长,我们国家的领导和管理层也非常支持足球项目,所以我们的队伍是在向好的方向走,所以我们对奥运会和其他比赛都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