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吴敏霞坦对"抱不平":只比非奥项目也没不甘

2010年11月24日15: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吴敏霞坦对"抱不平":只比非奥项目也没不甘

吴敏霞比赛心态轻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佛山世纪莲游泳跳水馆结束了女子一米板的争夺,吴敏霞成功卫冕。

视频集锦:跳水女子一米跳板 吴敏霞夺得冠军3'46''视频集锦:跳水女子一米跳板 吴敏霞夺得冠军

赛后,吴敏霞对记者认为自己的表现非常完美相当精彩表示出了极其谦虚的态度。吴敏霞认为自己一开始还有些放不开,只是到后半场才慢慢熟悉了赛场的氛围。对于记者为什么从全国赛后能一直保持不错的状态,吴敏霞表示自己因为只比一米板这一项,所以平时的训练也就练一米板比较多,所以状态还好。

“那这届亚运会只比一米板这一非奥项目,会不会有些不甘心?”当记者这样问道时,吴敏霞不好意思地表示,“没有啦,这都很正常。”她认为这也是队里没有给她更多压力,毕竟这么多比赛这么密集,只比这一项也是体力上的缓和,她只是尽自己最大努力比好。

在被问到现在最想干什么,吴敏霞表示还没有想好,只希望队友能在后面的比赛更好的发挥,在亚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比谦虚谨慎的吴敏霞,第一次参加亚运会的郑霜雪明显兴奋很多。在被问到从亚锦赛到亚运会,有没有觉得参加这两项比赛有什么区别时,小姑娘表示没什么区别,“跟着霞姐(吴敏霞)就放心”。随后记者问道,对于亚运会之前有没有定什么目标,郑霜雪表示:“就是尽自己最大努力比好,我跟着霞姐就很放心。”对于两次提到“跟着霞姐”,记者笑着问郑霜雪有没有想过超过霞姐,小姑娘爽快地说:“我现在就是想跟着她很放心,至于超过她,那是以后的事了。”(寒桢)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