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邓华德:世锦赛没看过韩国人 篮球看赛场表现

2010年11月21日05:00京华时报潘天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潘天舒)中国男篮昨天下午进行了与韩国队比赛前的训练课。面对韩国媒体的挑衅,火爆的华德给出了强硬的回击。

  昨天的训练课,大批记者围住邓华德,老邓发现空间十分拥挤,立马开了个玩笑:“中国队在2005年之后已经没有真正跟韩国队碰过了。2005年的时候,我和你们差不多,都还很苗条呢,要不就不用这么挤了。”随后他认真地说:“他们是一支优秀的队伍,他们的状态不错,不过周日不是大家要争冠军的时候,我们还会和之前一样去对待,打完他们然后是约旦队。小组赛结束,真正的竞争才开始。”

  韩国队在亚运会上最突出的是韩美混血球员李胜俊,对此邓华德摇着头说道:“从来没有听说过他,除了我昨天看到录像,之前根本不认识,我可不记得在世锦赛上见过韩国人的比赛。”随后听到一个记者说韩国媒体报道他只会发火,换人总是慢半拍,老邓撇着嘴说:“他们喜欢说话,我们喜欢打球,咱们可以到决赛上试试看。”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