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三局单杆80+丁俊晖轻取对手 晋级斯诺克八强

2010年11月19日15: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局单杆80+丁俊晖轻取对手 晋级斯诺克八强

点击观看组图:丁俊晖4:1胜印度帅哥 赛场露可爱表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13时,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男子斯诺克展开1/8决赛的较量,丁俊晖的对手是印度选手潘卡杰。最终丁俊晖以4-1轻取潘卡杰,顺利跻身八强行列。

丁俊晖是本届亚运会上,最引人注目的明星之一,更是亚运台球项目最大牌的球星。丁俊晖已经连续在釜山和多哈摘得斯诺克单打金牌,而在广州则全力为夺取三连冠的梦想冲击。首轮较量中,丁俊晖便以4-0横扫中华台北选手李柏宪,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首局较量里,丁俊晖便以100-11轻松胜出,打出了单杆最高64分的成绩;次局潘卡杰发挥出色,以86-0获得胜利将比分追平,其中单杆最高分是72分;第三局里丁俊晖再以84-1胜出,单杆打出了84分的最高分;第四局丁俊晖以88-0胜出,单杆最高分则为88分;第五局里丁俊晖一鼓作气,以105-7再度大胜,单杆最高分为81分。最终丁俊晖由始至终都展现出巨大优势,轻松的以4-1战胜潘卡杰,挺进该项目的八强行列。(漂流的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