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斯诺克个人赛丁俊晖横扫晋级 迈出卫冕第一步

2010年11月18日18: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16时30分,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展开男子斯诺克单打预赛较量,我国名将丁俊晖的对手是中华台北选手李柏宪。最终丁俊晖以4-0横扫李柏宪,获得了单打开门红,为自己的亚运卫冕之旅开了一个好头。

丁俊晖是本届亚运会上,最引人注目的明星之一,更是亚运台球项目最大牌的球星。丁俊晖已经连续在釜山和多哈摘得斯诺克单打金牌,而在广州则全力为夺取三连冠的梦想冲击。之前的斯诺克团体赛上,斯诺克便为中国代表团摘得了金牌,足以见得他状态颇佳,顺利通过预赛理应水到渠成。

这场比赛丁俊晖展现出了实力上的巨大优势,虽未使出全力,却仍然轻松过关赢得开门红。首局丁俊晖即以78-45胜出,其中单杆最高分为25分;次局丁俊晖再以73-1的大比分胜出,单杆最高分为29分;第三局丁俊晖再以77-4胜出,打出了68的单杆全场最高分;第四局里丁俊晖以69-17胜出,该局单杆最高分为43分。从而丁俊晖以4-0的比分横扫对手,轻松赢得首胜。(漂流的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