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丁俊晖助阵亚运美女9球大战 潘晓婷涉险过关

2010年11月17日22: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7日广州讯(特约记者吴云龙 记者吕长伟)今日的亚运会台球赛场,美式8球的四强和美式9球的八强分别诞生。双线作战的付小芳和韩国美女 车侑蓝均在美式8球的比赛中折戟,但顺利跻身美式9球八强,仅出战9球的潘晓婷(博客)7比6击败阿米特涉险过关,在八强中占据一席之地。而另外一名中国球手 刘莎莎则击败车侑蓝晋级美式8球的四强。

晚上7点半,潘晓婷、付小芳以及车侑蓝等明星同时出战亚运会美式9球八分之一决赛。她们三位的比赛,都被安置在角落里。不过,三大美女依然吸引了足够的目光。

今日并无比赛的丁俊晖下午一直在练球。当潘晓婷等人开始比赛后,他与队友 梁文博一起来到媒体区下面的位置上,专心致志观看起比赛来。两人的出现也吸引了其他国家运动员的注意。一位菲律宾队的选手指了指丁俊晖对面的斯诺克球台,然后向对方树起大拇指。

付小芳和车侑蓝均是一日双赛。两人在美式八球四分之一比赛中被淘汰后,美式九球的八分之一决赛,赢得相对轻松。谈到美式八球被淘汰,车侑蓝认为原因出在双线作战过于牵扯精力。而结束了九球比赛之后,付小芳从混合区匆匆而过,谢绝了采访,“不好意思,我很急。”

潘晓婷与菲律宾选手阿米特在比赛中战至决胜局。此前,一直拖着下巴坐在板凳上看球的丁俊晖,与梁文博都起立来关注这场比赛。潘晓婷最终涉险过关。

她在赛后简单点评了比赛,表示即便战至决胜局,也没有背上什么包袱。“亚运会之前,自己的压力真的很大。但进村之后,随着跟大家一起看队里的比赛,逐渐调整过来。这并不是说我想赢的欲望放松了,而是更专注于比赛,不去想结果了。对于每个对手,我都是去冲击她们。”潘晓婷说。

谈到这个对手,潘晓婷也承认对方实力并不弱,“对手实力很强,我跟她在世锦赛决赛中碰到过,她拿过世锦赛冠军。我从头到尾都要对自己每一杆负责任。”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