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段暄“恨”刘翔微博粉丝多 足球环境差

2010年11月16日15: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录:段暄“恨”刘翔微博粉丝多 足球环境差

段暄(微博 博客)做客《亚运三人行》(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央视著名体育解说段暄和前奥运游泳冠军钱红(微博 博客)做客361度特约腾讯网访谈节目《亚运三人行》,在节目中段暄和钱红都谈到了目前深受微博“毒害”,而在自己的老本行足球上,段暄则发表了真知灼见,他认为目前中国足球的实力输谁都正常。

段暄钱红做客腾讯 段暄“恨”刘翔微博粉丝多9'48''段暄钱红做客腾讯 段暄“恨”刘翔微博粉丝多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361度特约腾讯亚运三人行节目,今天非常高兴请到了两位嘉宾,介绍两位嘉宾之后大家一定觉得非常不搭界的两个项目的人担任今天的嘉宾,我还是先揭开谜底吧,坐在我旁边的是前奥运冠军钱红,您好,钱红。

杨阳(微博 博客)主持特别CCTV

钱红:您好。

主持人:另外一位是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主持人,段暄。

段暄:你好。

主持人:一位是游泳奥运冠军,一位是解说足球的主持人,你们两位私下交往很好,两个不搭界的项目的人关系很好。

钱红:我喜欢段暄、喜欢刘建宏(微博),喜欢原来的韩老师,我喜欢说足球的。

段暄:心花怒放,三个不搭界的人放一起,你的口味很大的。

钱红:那就喜欢段暄。

段暄:那还差不多。

主持人:你们俩关系一直都这么好。

段暄:没有,上次不知道什么时候了,这个跟见面时间长短有关系,很投机。我发现运动员在一起的话,跟一些运动员在一起打交道很放松很投机很真实,而且是女孩子很爽快,不装,没有那种感觉,挺好。

主持人:运动员给你的感觉是不是跟普通女孩差别很大?

段暄:运动员也是普通女孩,从运动员女孩当中我很喜欢跟她们在一起,第一,运动员漂亮,你们俩都很漂亮,第二是身材有时候非常好,因为运动员,长时间保持这种运动,不光是这种身材,表达出的气质跟一般女孩子还是有一些区别。另外一点,我觉得可能他们在运动当中很辛苦,吃到了很多的苦,我们普通的人吃不到的苦,付出了我们不能付出的东西,所以他们更加的坚强,所以他们会看待很多事物,生活当中看你们觉得很多事情会很乐观,这样大家在一起交流觉得非常开心,没有那么麻烦。

主持人:说到这,我觉得最近新生的一个东西。

段暄:运动员转行特别快,你看她主持特别专业,我觉得她主持特别CCTV,都有总结了,运动员聪明知道吗?

相关微博:

段暄

段暄迷糊了,不等了,睡了,大家晚安

2010-11-16 00:18:11
钱红

钱红今天游泳结束,中国队又拿了五块金牌,祝贺祝贺!还是非常非常喜欢孙杨…看好他在以后的表现…

2010-11-15 19:54:10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