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手枪男团不敌韩国 庞伟最后失手摘银

2010年11月13日13:18中国新闻网宋方灿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11月13日电 (记者 宋方灿)亚运会射击比赛13日上午决出团体第二金,在男子50米手枪资格赛暨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主将庞伟最后一组表现糟糕,中国队以1671环的总成绩获得团体银牌。金牌为韩国队夺得,成绩为1679环。日本队获得该项目的铜牌。

中国队由奥运冠军庞伟领军,他在前五组成绩尚可,不过在最后一组中仅仅打出88环,他的总成绩为558环。其队友蒲琪峰表现出色,565环排名个人资格赛第二,与庞伟一起晋级决赛。另外一名选手伍晶打出548环,就此止步。

在资格赛各队的总成绩上,由名将秦钟午领衔的韩国队夺得,成绩为1679环。中国队1671环排名第二,日本队1667环排名第三。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