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庞伟找回状态连续打出10环以上 坦言满意场地

2010年11月13日09:3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亚运大幕的拉开,广州奥林匹克中心的“枪”声也将率先打响。10日入住亚运村后,中国射击队开赛前两天在广州奥体中心亚运射击馆开始了短暂的适应性训练。

为了让所有的运动队都能在赛前感受场地,亚运射击馆对各国射击队的训练时间进行了一定限制,队员们都格外珍惜每天仅有的几个小时训练时间。10米气手枪训练场地,奥运冠军 庞伟状态不错,接连打出10环以上的成绩。

射击队领队肖昊鹏表示,中国射击队对于本次比赛的场地并不陌生。以前射击队的冬训都在这里进行,很多老队员对这里的环境已经非常熟悉,但是对于大部分新人来说,这里的一切还很陌生,所以并不占据所谓的主场优势,比赛的关键还要看运动员的心态。对于记者提出比赛场地相对较小的质疑,肖昊鹏表示,“场馆设计本身就符合节省办赛的宗旨,而且有利于队员迅速适应比赛环境。”

根据亚运会赛程安排,武术项目将率先决出冠军,这让经常承担大型赛事首金争夺的射击队轻松了很多。总教练王义夫来回行走在各个场地之间,仔细询问着队员适应场地的情况,心情不错。据了解,武术男子长拳项目决出冠军的时间大约在13日9时30分左右,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比赛时间为9时至10时15分。而随着女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结束,该项目的团体冠军也随即产生。 (广州11月12日电)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