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冠周刊18:国安对手后防真空 广岛憾失核心

2010年04月12日21: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4月13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赛日将全面开战。14日,出线希望较大的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如果能够拿到3分,则将可以提前锁定出线。

亚冠周刊18:国安对手后防真空 广岛憾失核心

大阪钢巴:获联赛首场胜利 中场主力受伤将无缘亚冠

【G组 河南建业对手】

大阪钢巴:获联赛首场胜利 中场主力受伤将无缘亚冠

大阪钢巴的锋线问题几乎成为了J联赛最奇特的一道景观,几乎每场比赛球迷都能看到不同的组合。在人满为患的锋线,不乏能力突出的巴西外援和韩国国脚,也许正因为人才太多才导致主帅西野朗一直在寻找最佳的配对。10日和大宫松鼠的比赛,西野朗干脆放弃使用之前一直信赖的外援,派上了两位本土小将,其中日本国少队的核心、出生与1992年的宇佐美贵史首次在J联赛首发亮相。而值得庆幸的是,大阪钢巴最终凭借锋线的优异发挥,3比1击败对手,取得了本赛季第一场胜利。

此前J联赛的连续5场不胜,已经让主帅西野朗背负了太多的压力。本场比赛,他放弃使用韩国国脚曹宰臻和几位巴西锋线,让不满18岁的宇佐美贵史和23岁的平井将生出任首发,结果两人在比赛中很为西野朗争气,前者有助攻,后者更是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加上中场明神智和的一球,大阪钢巴3比1赢得比赛。平井将生目前已经打进5球,在联赛射手榜上超越郑大世独占头名,状态正佳,不过他在比赛中受伤,能否在周中亚冠中登场存在疑问。

本周中,大阪钢巴将和水原三星进行亚冠的比赛,缺席与大宫比赛的远藤保仁能否登场成为媒体关心的话题。不过主帅西野朗的话有些避实就虚,“远藤的缺阵肯定对球队有影响,不过也让其他球员更加的努力,同时年轻球员们也更积极的表现。”不过,另一位主力中场、国脚桥本英郞在比赛中受伤,将肯定无缘和水原三星的比赛,这对大阪钢巴的排兵布阵同样将产生较大影响。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