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冠周刊18:国安对手后防真空 广岛憾失核心

2010年04月12日21: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4月13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赛日将全面开战。14日,出线希望较大的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如果能够拿到3分,则将可以提前锁定出线。

亚冠周刊18:国安对手后防真空 广岛憾失核心

新加坡军团队:联赛惨遭弱旅逆转 中场大将回归在即

【G组 河南建业对手】

新加坡军团队:联赛惨遭弱旅逆转 中场大将回归在即

对于连续4个赛季夺得新加坡联赛冠军的军团队来说,尽管同样是双线作战的他们在过去的11天时间里只参加了一场比赛,但是这场比赛却让军团队遭遇了一场耻辱性的失利:在上周四(4月8日)客场与弱旅幼狮队的比赛中,军团队在上半场3-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竟然被这个从未战胜过自己的幼狮队在下半场连扳3球,以3-4惨遭逆转,遭遇双方交手以来的首场失利,本赛季主场首尝败绩。

由于考虑到本周二主场与河南建业的亚冠比赛,已经出现无望的军团队主帅理查德在阵中多民主力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仍然采用了轮换阵容,并且在上半场就收获了不错效果:尽管主场作战的幼狮队在第14分钟就由前军团队青年队队员纳扎里首开纪录,但是幼狮队的领先优势仅仅保持了10分钟就被军团队中场老将拉蒂夫扳平。随即,克罗地亚外援洛夫里克在第29分钟、韩国老将朴太焕在第42分钟各入一球,帮助军团队以3-1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但是下半场一开始,军团队全队的表现与上半场判若两人,尤其是上半场前20分钟,更是犹如梦游般被对手在12分钟时间内连入3球将比分反超为4-3,尽管在随后的时间里军团队试图全力一搏,但是最终仍然无法改写失利的结局,此前对对手保持的全胜记录就此告破,联赛排名也跌至第5,已经与领头羊淡宾尼斯流浪者队存在7分的差距。

赛后,主教练理查德对自己队员的表现显得相当不满,严厉批评了自己麾下球员在比赛中毫无斗志的行为。不过,在谈到周二(13日)与河南建业的比赛时,理查德却仍然希望军团队能从这场比赛的失利阴影中走出来,全力以赴力争获得球队亚冠联赛史上的首场胜利:“这场比赛(与河南建业)对于我们来说是改写球队最近两个赛季征战亚冠联赛成绩的最好机会,因此我希望球员们能吸取被幼狮逆转那场比赛中的教训,不仅能投入更多的热情和关注,并且能在场上承担起更多的义务,使得整个球队上下都拧成一股绳,力争用最好的表现来战胜对手,争取收获一个再好不过的结果。”

不过,近来遭遇伤病危机的军团队要想在主场战胜河南建业也绝非易事,尤其是后防中坚拉赫曼、中场大将曼祖尔以及乌拉圭前锋马丁内兹组成的中轴线届时能否首发登场都成疑的情况下,球队实力自然大打折扣。

但是,就像中国那句“祸兮福所倚”成语说的一样,联赛惨遭逆转、多名主力受伤病影响能否登场成疑的同时,军团队也收获了一大利好消息:在2月19日新加坡联赛第三轮军团队与淡宾尼斯流浪者队的比赛中受伤的中场核心威尔金森将在本场比赛中复出,这名30岁的老将的实时回归,有望弥补曼祖尔可能因伤缺阵的空缺,成为军团队中前场的绝对领袖。届时,对于在亚冠赛场上同样未尝败绩的河南建业来说,要想战胜军团队品尝胜利队滋味,就不得不对他给予高度重视。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