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冠周刊18:国安对手后防真空 广岛憾失核心

2010年04月12日21: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4月13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赛日将全面开战。14日,出线希望较大的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如果能够拿到3分,则将可以提前锁定出线。

亚冠周刊18:国安对手后防真空 广岛憾失核心

中超小将梅开二度助佩西再获大捷 战全北旨在为联赛练兵

【F组 长春亚泰对手】

中超小将梅开二度助佩西再获大捷 战全北旨在为联赛练兵

本周三(14日),已经无缘小组出现的佩西普拉将在亚冠小组赛第5轮比赛中客场挑战韩国豪门全北现代,这场比赛对于早早的丧失了小组出线机会的佩西普拉来说,比赛胜负都无法改变他们“陪太子读书”的尴尬处境。由于佩西队目前在印尼国内联赛赛场激战正酣,即便是他们刚刚在上周五(9日)凭借新近加盟球队的中国外援渠成的梅开二度以5-0再度收获一场大捷,但是在联赛仅剩6轮的情况下他们还落后领头羊阿瑞玛-玛琅队7分,因此本场比赛对于旨在卫冕的佩西队来说,如何利用这场比赛为下周六与玛琅队的“生死决战”练兵成了他们的唯一选择。

在上周五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佩西普拉一开场就向佩尔斯马展开了凌厉攻势,尽管前半个小时只开花不结果,但是锋线杀手萨罗萨在第33分钟还是抓住机会攻入一球,帮助佩西队取得1球领先优势。5分钟后,巴西外援贝托打进本赛季个人第18个联赛进球,继续坐稳最佳射手榜榜首位置的同时,也让佩西队以2-0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开场不到5分钟,佩西队场上队长伊万克达拉姆再入一球,帮助佩西队早早的锁定胜局。而刚刚在联赛第二次转会期加盟佩西队的前江苏舜天小将渠成继上轮比赛攻入首个联赛进球后,又在第85分钟和第87分钟梅开二度,帮助佩西队以5-0结战胜对手,继续保持对领头羊玛琅队的压力。

这场胜利,已经是佩西队继4月3日客场5-1大胜邦坦PKT、4月6日2-2主场被弱旅佩尔斯萨姆逼平之后,在6天时间内取得的第二场大捷,虽然主场被佩尔斯萨姆逼平后错过了追上领头羊玛琅队的绝佳机会,但是他们从本赛季初开始保持的不败纪录如今已经扩大到了19场。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由于他们还有直面玛琅队的机会,因此卫冕希望仍然很大。

至于本周三与全北现代的比赛,客场作战的佩西队要想在对手身上有所收获,难度之大可想而知。因此主教练蒂亚戈已经明确表示球队此行的唯一目的就是为下周六的比赛练兵,以确保在那场事关能否成功卫冕联赛冠军的生死战中没有任何闪失,届时佩西队很有可能与全北现代一起,上演一场全替补球员出战的“教学比赛”。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