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元硕带上20战将赴墨尔本 目标就是拿下比赛

2010年04月12日07:58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昨晚,国安队从上海出发,奔赴墨尔本准备亚冠小组赛第五比赛日的比赛。而主教练洪元硕本次一共带了20名球员,目标就是拿下比赛。

昨天上午,国安队在工体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与长春比赛的主力进行了放松,而替补队员则按照惯例进行了对抗性训练。全队于昨天下午乘坐飞机飞往上海,晚上8点40分,国安开赴澳大利亚,准备亚冠小组出线的关键战役。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出征澳大利亚,洪元硕一共带去了20名队员,上周末客场战胜长春的19人中,除了张永海因为红牌停赛无缘客场之外,其他18名队员尽数前往,而路姜和徐亮则是20人大名单中的另外两人。据教练组介绍,带走20名球员,主要是考虑到此次客场路途遥远,队员们的状态很难得到保证,多一点人在调整上更有余地。此外,徐亮由于中超停赛,已经休息了比较长的时间,将在本场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出任先发。而小格尽管没有参加亚冠的资格,但考虑到是在其家乡进行比赛,国安俱乐部也特别带上小格,让他可以借此机会回家探望,而小格也笑称,自己必将是墨尔本体育场“国安的最大粉丝”。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