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冠周刊18:国安对手后防真空 广岛憾失核心

2010年04月12日21: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4月13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赛日将全面开战。14日,出线希望较大的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如果能够拿到3分,则将可以提前锁定出线。

亚冠周刊18:国安对手后防真空 广岛憾失核心

浦项制铁:K联失好局世界排名进前50

【H组 山东鲁能对手】

浦项制铁:K联失好局世界排名进前50

痛失好局,3-3战平全北现代,浦项队遗憾地在最后时刻崩溃,反胜为平。比赛中,浦项队的巴西外援阿米尔则是得到首发机会,并表现不俗,在比赛中有所进球。此外,国脚金在成则继续神勇发挥,攻进了个人在新赛季联赛中首个进球。

本场比赛对阵全北现代,主场作战的浦项队是全力争胜,力求3分。在开场被对手打进1球之后,他们则在短短地16分钟内连进3球,将比分反超为3比1.这样的好状态自然令巴西教头奥利维拉颇为欣喜。但没想到在下半场后半段,卫冕冠军展现了球队的超强战斗力,在最后时刻连扳两球,浦项队到手的3分则转化为1分。

在赛后,奥利维拉则表示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很可惜我们没有收到一个理想的结果,不过对手则是去年K联赛的冠军队,平局结果也是可以接受的。”而在谈到即将开打的亚冠联赛时,奥利维亚则表示,球队要抓住这个机会提前确定小组出线,这个是浦项队在周中比赛的唯一目标。

此外,在上周的IFFHS世界俱乐部排名之中,浦项队则再次创造新高,他们则位列世界俱乐部第46名,成为排名最靠前的亚洲球队,甚至要领先德甲的斯图加特以及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等球队。这个记录也是创造了浦项队的新高,挤进世界俱乐部排行榜前50,浦项队开始在真正意义上从亚洲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