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冠周刊18:国安对手后防真空 广岛憾失核心

2010年04月12日21: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4月13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赛日将全面开战。14日,出线希望较大的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如果能够拿到3分,则将可以提前锁定出线。

亚冠周刊18:国安对手后防真空 广岛憾失核心

广岛三箭:中场大将再度负伤 战山东最后一睹

【H组 山东鲁能对手】

广岛三箭:中场大将再度负伤 战山东最后一睹

10日,广岛三箭主场被川崎前锋0比3击败,被J联赛评论员中野和也形容为“屈辱的完败”。而且这还不算最遭糕的,广岛三箭主力中场青山敏弘在比赛中再次负伤,上周末对于广岛三箭来说可谓不堪回首。

比赛中,广岛三箭在第6分钟就失手,被对方雷纳尔迪尼奥攻破了球门,此后全力发动反击试图扳平比分。但打起防守反击的川崎前锋几乎没有什么机会给广岛,反倒是在下半场两次洞开了广岛三箭球门,最终广岛三箭在主场输了个0比3。J联赛评论员中野和也赛后评论说,“广岛三箭足球现在最大的特征就是节奏缓急控制得不好,在比赛中控球率和射门次数甚至在对手之上,但往往无法展现决定性的一击。”主场输球也许还不是最糟糕的,左膝半月板受伤长达半年之久的主力中场青山敏弘在比赛中替补登场,首次复出却再次成为了噩梦,本来被寄望激活中场的他再度受伤。

和川崎赛后,广岛三箭全队立即启程飞赴济南,备战周中和山东鲁能的亚冠比赛。日本媒体评价说,败战和中场大将再负伤,让广岛三箭需要心理调节,不过周中的亚冠联赛迫在眉睫,已经没有时间让他们调整心态了,与山东鲁能的比赛成为亚冠出线微弱希望的最后一睹。中场球员森崎和幸表示,“和山东鲁能的比赛成为形势严峻的一战,不管怎样我们想再一次展现我们自己的足球。”主帅佩德罗维奇说,“我们连续出现伤员,对士气是一种打击,希望下场比赛力争取胜以此来提升士气。”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