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冠周刊18:国安对手后防真空 广岛憾失核心

2010年04月12日21: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4月13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赛日将全面开战。14日,出线希望较大的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如果能够拿到3分,则将可以提前锁定出线。

亚冠周刊18:国安对手后防真空 广岛憾失核心

鹿岛鹿角:认真对待亚冠 不受伤是前提

【F组 长春亚泰对手】

鹿岛鹿角:认真对待亚冠 不受伤是前提

本赛季的第二场平局,让鹿岛鹿角在积分榜上继续下滑。10日,在味之素体育场,鹿岛鹿角客场1比1与FC东京打成平手,积分榜上掉到第5名。日本国脚兴梠慎三在比赛中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

由于亚冠联赛已经提前晋级,鹿岛鹿角在联赛中没有必要为亚冠雪藏主力,东京之战尽遣主力登场,不过巴西前腰费利佩因为身上有小伤没有首发,而主力射手马奎尼霍斯上轮吃到红牌此役停赛。开场仅4分钟,东京队的今野泰幸禁区内被鹿岛队员放倒,赢得点球,高中锋平山相太将点球罚进,比分1比0。随后东京队的右路进攻愈发势不可当,几次有威胁的机会都由右路发起,不过接下来进球的是鹿岛队。第39分钟,鹿岛前锋兴梠慎三为客队扳平了比分。下半场两队都显得不如上半场斗志旺盛,最终两队平分秋色,握手言和。

4月14日,鹿岛鹿角将客场和长春亚冠进行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的比赛,由于长春亚泰出线无望而鹿岛提早晋级,这场比赛已经沦为走过场。不过,鹿岛俱乐部官网上还是为球迷前往长春观战提供了详细情报,包括长春经开体育场周边的道路情况和宾馆信息,显得颇为职业。对于这场意义不大的比赛,鹿岛鹿角还是表示会认真面对,主帅奥利维拉在和FC东京赛后表示,“亚冠比赛最重要的是不要有人受伤,我们的大部分主力会前往长春。”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