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牛顿领衔最佳 大本5抄截罪魁祸首

腾讯体育讯 一起来看一下本周NFL红黑榜吧:

红榜:

牛顿 卡罗莱纳黑豹 四分卫

【红黑榜】牛顿领衔最佳 大本5抄截罪魁祸首

上一周带队在狐狸堡击败的爱国者的牛顿本周继续着高光的表现,让人看到似乎他已经完全从赛季初的挣扎表现里走出来了。本周在客场面对着同样战绩为3胜1败的雄狮,牛顿交出33传26中3个传球达阵没有抄截的表现,传球评分141.8分。更值得一提的是牛顿本周在口袋没有压力的情况下终于交出了高水准的表现,这里边他完成了30传24中331码3个传球达阵的数据,要不是队友还有两次接球脱手,数据还能上升。要知道常规赛前面4周的比赛里,当口袋没有压力的情况下,牛顿仅仅交出83传54中和4个抄截,83.7分的传球评分,联盟主力四分卫里倒数第四。

史密斯 堪萨斯城酋长 四分卫

【红黑榜】牛顿领衔最佳 大本5抄截罪魁祸首

不知不觉这已经是史密斯本赛季的第二场300码传球的比赛了。史密斯生涯之前只有2014赛季试过单赛季交出两场300码的比赛,但是2017赛季只打了5个星期他就已经做到了这一点(其实第四周对红皮他离300码也只差了7码,不然就会是史密斯生涯第一次连续两场比赛都交出300码的传球了)。本周夜赛对着德州人,史密斯交出37传29中324码3个传球达阵没有抄截的数据。开赛以来,史密斯已经交出11次传球达阵,这背后史密斯还没有交出任何抄截,这也追平了超级碗年代以来头5场比赛传出最多达阵而没有送出抄截的纪录。

福尔内特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 跑卫

【红黑榜】牛顿领衔最佳 大本5抄截罪魁祸首

钢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防跑问题尤为严重,这给了新秀跑卫福尔内特又一个的表演机会:本周他在匹兹堡留下了28冲181码2达阵的冲球数据,其中有一个90码的冲球达阵。福尔内特本周制造了钢人的防守组多达5次的错失擒抱,另外有大概138码的冲球是来自和防守球员接触之后冲出来的数据。

阿隆-琼斯 绿湾包装工 跑卫

第四周夜赛过后由于主力跑卫蒙哥马利的受伤让人认为包装工的地面进攻又要回到上赛季上半段的那个无人可用的尴尬境况,但是本周在达拉斯却有阿隆琼斯站了出来。琼斯在第四周当蒙哥马利受伤下场获得出场机会之后也跑得相当不错,4次冲球交出32码只不过那场比赛里自己一度受伤下场,但是这并没有影响他这周的发挥,19冲125码1个冲球达阵,制造对手5次错失擒抱,另外和对手接触之后还有55码的推进,或许琼斯可以弥补蒙哥马利受伤这段时间包装工的路面进攻的空缺了。

唐纳德 洛杉矶公羊 防守端锋

哪怕经历了季前训练营的罢训要求加薪续约的事情,唐纳德开赛以来的表现看上去丝毫没有收到场外事件的影响。本周对着海鹰,他继续证明着自己的价值,全场33档防传的中,唐纳德留下了3次击倒对方四分卫和7次迫使对方四分卫匆忙出手合共10次压力的表现。另外在防跑中,唐纳德留下了3次擒抱2次单独擒抱其中有一次还是负码数的擒抱。

黑榜

匹兹堡钢人

【红黑榜】牛顿领衔最佳 大本5抄截罪魁祸首

开赛已经第5周了,钢人攻防两端仍然有着诸多问题没有解决。而本周在主场9:30的惨败直接给他们敲响了警钟。

先说进攻组,钢人本赛季的进攻组从纸面上看上去可以位居联盟前列,大家熟悉的“3B”组合以及复出结束禁赛归来的外接手布莱恩特,再加上慢慢开始在槽外接的位置上担当起更多接球工作的二轮秀外接手史密斯-舒斯特尔,不过由于贝尔在休赛期的续约问题迟迟没有和球队达成一致导致赛季前准备训练极为一般,导致钢人在前5周的进攻发挥上里是丝毫看不出他们有如此强劲的进攻阵容配置的。终于,本周对着本赛季状态极为不错的美洲虎钢人的进攻组终于原形毕露,全场下来没有拿到任何达阵之外四分卫本罗斯里斯伯格还交出了5次抄截其中有两次变成抄截回攻达阵。这一场惨淡的比赛也是“大本”生涯第一次单场交出5抄截。贝尔15次冲球只交出47码,,和上周在巴尔的摩看上去已经渐入佳境的表现再一次有了极大的落差。当然,最后这一切里进攻组教练哈利的战术布置下达也极为有问题,哈利本赛季频繁呼叫长传进攻,本赛季罗斯里斯伯格有27次(联盟第四多)20码上以上的长传尝试,却仅仅换回来5次传球成功没有达阵之外还有2次抄截,24.5分的传球评分联盟四分卫倒数第一。要不是里面还有好几次长传都搏到防守方的妨碍接球的犯规,否则这数据可能会更惨。哈利在星期天一战过后已经开始招来非常多质疑的呼声,他那些太容易被防守方预测成功的战术下达假如再不改正的话,钢人本赛季的前路将会非常艰难。

防守组上,钢人本赛季防传究竟有没有好转因为前5战对手四分卫的实力实在有限而无法评估,不过钢人本赛季的防守组却暴露出极大的路面防守问题,第三周在芝加哥被熊队的跑卫霍华德一人击败,本周又被福尔内特一人打爆全场。钢人本赛季的防跑基本可以用“你知道对方要跑球但就是无法阻挡”窘况来形容,要是防跑问题在这几天内无法“临急抱佛脚”地找到办法止血的话,本周末对着本赛季大红大紫的酋长新秀跑卫亨特可能又要迎来一场惨淡的路面防守比赛了。

而本周唯一一个可以昂首离开球场的钢人球员,应该就是留下了157码接球的布朗了

卡特勒 迈阿密海豚 四分卫

【红黑榜】牛顿领衔最佳 大本5抄截罪魁祸首

很明显卡特勒的泡沫已经破裂。本周对着泰坦,卡特勒连续第三周的低迷表现,全场26传12中只换来92码1抄截,使得这场比赛成为卡特勒生涯第一次在打满全场的情况下传球码数没有达到3位数。

博尔特斯 杰克威尔逊美洲虎 四分卫

【红黑榜】牛顿领衔最佳 大本5抄截罪魁祸首

一支本周完成大胜的球队的四分卫居然上了黑榜?是的,你没有看错。美洲虎5周过后场均27.8分的数据可以说和博尔特斯基本没有太大关系。本周21分大胜的背后,博尔特斯只交出了14传8中95码没达阵传球1抄截的惨淡表现,可以说这位2014年的探花秀现在已经完全只是一个负责掌管比赛把球交给福尔内特的四分卫了。新赛季5场比赛,除了第三周在伦敦大胜乌鸦和对着对阵泰坦在比赛最后垃圾时间疯狂刷过数据之外,博尔特斯其余三场比赛里传出最多码数的一场比赛也只不过是对阵喷气机的140码。

格尔利 洛杉矶公羊 跑卫

本赛季有着全新面貌的公羊本周在主场对海鹰交出了本赛季目前为止打得最混乱的一场比赛。而前面4周状态火热的格尔利本周陷入了低谷,全场14次冲球换回来43码,虽然不算糟糕,只不过在公羊全场第一波进攻在阵线前面的掉球让球队极好的开场气势瞬间化为乌有,间接导致了后面比赛走势(虽然最后球权转换的判罚很有争议)。算上本周,格尔利本赛季已经有5次掉球,场均1个,联盟非四分卫球员掉球数最多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联盟本赛季掉球第二多的非四分卫球员也是来自公羊的外接手奥斯丁,一共4次,本周奥斯丁在两次接弃踢全部都以掉球告终),假如掉球这个毛病格尔利无法解决的话,目测要成为阿德里安彼特森第二了。

怀特 布法罗比尔 角卫

这位今年的一轮秀角卫本周迎来了一场噩梦般的比赛,本周对阵猛虎的比赛里,怀特主要负责面对猛虎明星外接手AJ格林,可是格林全场拿到的189码里有足足131码都是在怀特防守的情况下获得的,另外还有一个77码的达阵。当猛虎的四分卫道尔顿把球传到怀特的防区时,道尔顿留下了129.5分的传球评分。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