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朗普再次发表言论 推特上怒斥NFL抗议国歌

本以为总统会为了政务的事情忙得不可开交,看来也是有例外的。好不容易在体育圈暂时销声匿迹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又出来“兴风作浪”了。继卡佩尼克被迫离开NFL,总统特朗普发声表示不尊重国歌国旗的球员应被开除,NFL球员们纷纷在赛前跪下奏唱国歌表示对特朗普此番令人愤怒的言论的抗议后,特朗普依旧不罢休,又对NFL发动攻击。

特朗普又化身键盘侠 推特上怒斥NFL抗议国歌

10月10日,特朗普在推特上发表言论,

“为什么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在不尊重我们的国歌、国旗和国家的同时,还获得大量的税收减免待遇呢?修订税法!”

其实早在2015年,NFL联盟已经不再享有免税地位的待遇了。NFL作为最具商业价值的体育联盟,一直以来都是以非盈利机构的身份获得免税待遇的,这样的待遇已经延续了几十年之久。但在2015年,已经有一些舆论开始将注意力转移到NFL的税收问题上,甚至指出NFL的免税政策使美国政府每年都白白失去数百万美元的潜在税收,还有的质疑这样的优惠待遇让NFL联盟的高管们垂涎欲滴,从中获取利益。迫于这样的舆论压力,NFL联盟开始着手处理免税待遇的问题。基于外界的质疑和误解越来越深,在2015年4月28日,NFL联盟宣布放弃了它的免税待遇地位,回归应税实体的身份。

就在不久前,总统特朗普也已经发声说要在年底完成税收改革计划,想必这也是他计划中的一步棋子了。习以为常便不以为然,总统在体育圈里出现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也不知道NFL联盟还会遇到什么样的事情。但还是希望总统把注意力专注于政务上,还一个安静的球场环境给球迷们。

(火柴)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