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抗议国歌创始人认怂 称能重打NFL便不再抗议

腾讯体育讯 文/ESPN 作/巴尼罗斯 美国第一位在国歌仪式上不起立的运动员—科林-卡佩尼克终于忍受不了大半年无求可打的生活了,卡佩尼克终于被生活的困难压低了头,近日,他公开表示如果自己能够回到NFL赛场上,那么他会放弃继续下跪抗议国歌的行为重新在国歌仪式上站起来。

抗议国歌创始人认怂 称能重打NFL便不再抗议

如今的卡佩尼克处境十分窘迫,没有一支NFL球队愿意为其提供工作,哪怕只是一个替补的位置,在NFL时期赚的钱早已不够卡佩尼克生活了,家徒四壁的科林-卡佩尼克没有任何收入,他也没有任何办法,卡佩尼克为黑人兄弟争取更多的公平换来的却是现在入不敷出的生活,卡佩尼克本想继续坚持自己的立场,但是生活却没有给他选择的余地,他苦苦支撑了大半年,他发现如果没有钱,别说为黑人兄弟讨公平了,自己可能都该去街上讨饭了,终于,卡佩尼克为五斗米而折腰,他竟然能恬不知耻地做出这种卑躬屈膝之事,真是让人错以为他是什么两袖清风之士。

要知道2016赛季开始前的季前赛中,正是卡佩尼克第一个发起抗议国歌的行动,因为当时警察开枪射杀黑人的事件,卡佩尼克作为当时旧金山49人队的一员,他无法直视这种行为,于是他在赛前奏国歌仪式中安坐板凳不参与奏国歌时的起立仪式,之后他发表了一番“由于这个国家对黑人兄弟的不公正待遇,在这种情况改变之前我不会对这个国家的旗帜表达自己的敬意”之类的话语,至此卡佩尼克正式成为美国体坛的公知领袖,他带起了一番抗议国歌的浪潮,许多社会的知名人士都对其表示无比支持,后来卡佩尼克为了将自己的行为变得更加富有情感,之后他选择在每一场比赛赛前的国歌仪式里单膝跪地来表达自己对黑人兄弟们如今正受到的苦难的悲伤,这一行为更是引得了无数NFL球员争相效仿,最后在2016赛季结束之后,科林-卡佩尼克便丢掉了工作。

尽管卡佩尼克已经不在联盟中了,但如今的美国体坛在卡佩尼克的影响下,正处于一个非常严峻的局势中,无数球员在国歌仪式上单膝下跪进行抗议的问题正形成一波浪潮不断席卷这体育界,自美国总统特朗普前段时间公开发言怒斥抗议国歌的球员之后,美国各大体育联盟的球队、球员们正不约而同参与到抗议国歌的行动中来,一支又一支的球队选择集体在国歌仪式上下跪,像达拉斯牛仔的老板杰里-琼斯就带着球员们一起下跪抗议,而像匹兹堡钢人这样的队伍干脆就是直接不参加国歌仪式,可他们不再是为了社会种族公平问题而抗议,越来越多的人只是为了抗议特朗普而做出这样的行为,人们一厢情愿地想用这种行为来逼迫特朗普道歉,显然这样的行为只会使特朗普与体育界的交火愈发严重。正当人们就特朗普以及抗议国歌行动闹得不亦乐乎的时候,却没有多少人还记得抗议国歌的始作俑者科林-卡佩尼克了,如今卡佩尼克已经放下了自己态度,这让那些效仿他的人们多挂不住面子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抗议国歌创始人认怂 称能重打NFL便不再抗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