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尔蒂塔:22亿买火箭很值 砸NFL球队令人畏惧

北京时间10月11日,火箭新老板费尔蒂塔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这也是这位休斯敦当地大亨入主火箭以来,首次召开新闻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看好NBA的发展前景,并明确透露不会把同样的钱花在NFL球队上。

费尔蒂塔:22亿买火箭很值 砸NFL球队令人畏惧

火箭老板费尔蒂塔

“老实说,同样是22亿美元,如果砸在一支NFL球队身上,会让我感到恐惧。”费尔蒂塔说道。“但NBA就不一样了,它有自身的价值所在。”

毫无疑问,目前NFL的整体估值高于NBA,同时在美国乃至北美,NFL也是当之无愧的第一运动。不过对于这项比赛而言,却存在着一些潜在的问题。最典型的莫过于近来NFL球员的“下跪”事件。导致总统特朗普勃然大怒,并直言这些下跪的球员是“狗娘养的”。

在今年夏天,费尔蒂塔花费了22亿美元,从前任老板亚历山大手中买下了火箭。而在1993年,亚历山大曾花费8500万美元,在当时买下火箭。有意思的是,上一次更换老板后,火箭成功夺冠。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费尔蒂塔:22亿买火箭很值 砸NFL球队令人畏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