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第五周综述:酋长保持不败 巨人难求一胜

腾讯体育讯 NFL第五周的所有比赛已经结束,本轮比赛过后酋长队轻取德州人豪取5连胜,而巨人、49人和布朗三支球队球队依旧一胜难求,海盗队踢球手踢丢三球成为背锅侠;龙哥率领包装工再次绝杀牛仔;闪电踩在巨人的头上拿到赛季首胜,而巨人队却损失4名外接手跌入万丈深渊;鱼腩喷气机拿下三连胜,听起来是不是很有趣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NFL第五周综述:酋长保持不败 巨人难求一胜

踢球手射失3球,海盗负爱国者

第一节双方打得略显保守,爱国者的第一波进攻也没有前几场那样气吞山河的气势,第二节比赛海盗队由跑卫道格-马丁鱼跃将球送入端区先拔头筹,随后爱国者汤姆-布雷迪连线克里斯-霍根迅速还以颜色。下半场比赛双方的差距体现在踢球手上,爱国者的戈斯特科夫斯基全场4射4中,不断用任意球得分,而海盗踢球手尼克-福尔克分别错失了56码、49码与31码任意球,使得海盗队极为被动。第四节追分时刻杰米斯-温斯顿传球找到近端锋卡梅隆-布兰特完成下半场唯一一个达阵,最后一秒温斯顿传球失败,时间耗尽,海盗队在主场14:19遗憾的输给爱国者。

NFL第五周综述:酋长保持不败 巨人难求一胜

猛虎末节发威胜比尔

比赛一开始猛虎队便由安迪-道尔顿连线大外接A.J-格林完成77码的接球达阵,随后比尔队角卫迈卡-海德抄截道尔顿的传球,并在之后的这波进攻里由布兰登塔特完成接球达阵。下半场的比赛猛虎队一度迷失了自己,A.J-格林今天虽然接到了189码与1次接球达阵这样的极品数据,但是却出现了三次掉球让球队一度陷入被动,好在比尔今天的进攻受阻,第四节猛虎跑卫乔-米可森冲球达阵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全场比分猛虎20:16主场取胜比尔。

NFL第五周综述:酋长保持不败 巨人难求一胜

布朗屡送大礼,喷气机豪取三连胜

今年的状元郎迈尔斯-加雷特终于伤愈复出迎来自己的处子秀,第一档进攻中就完成擒杀给自己的职业生涯打开好局。随后比赛出现精彩桥段,克利夫兰布朗在喷气机红区内的连续三波进攻分别以掉球、被抄截、任意球不中收尾,为本场比赛的失利埋下伏笔。紧接着喷气机踢球手卡坦扎罗命中57码任意球打破比赛僵局。下半场比赛布朗更换四分卫霍根上场后取得第一个达阵,随后喷气机队老将约什-麦考恩连续传出两个达阵帮助球队最终以17:14的比分取胜,鱼腩喷气机取得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布朗队开局5连败。

NFL第五周综述:酋长保持不败 巨人难求一胜

黑豹险胜底特律雄狮

第一节比赛两队互相以任意球致敬对手,第二节主场作战的雄狮队由跑卫扎克-泽纳冲入达阵区先拔头筹,随后黑豹队打出一波24:0的大高潮,坎姆-牛顿连续连线卡尔文-本杰明、德文-芬切斯和跑卫迈卡弗雷取得三记达阵。习惯了末节逆转底特律雄狮在第四节再显神威,三分钟之内连续拿下两记达阵将比分迫近为3分,但是随后上场的黑豹队将剩下的2分钟时间消耗殆尽,最终雄狮队主场24:27遗憾的输给黑豹。

NFL第五周综述:酋长保持不败 巨人难求一胜

小马加时绝杀49人

双方的上半场比赛打的有来有回,但就是无法取得达阵。下半场比赛小马队突然间找到状态,连续取得17分用两记冲球达阵将比分拉开。此时顽强的旧金山49人并未放弃,布莱恩-霍耶尔竟然也奇迹般地传出两个达阵,并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把比分追平,将比赛托人加时赛。加时赛双方险象迭生,小马队四分卫布里塞特一记长传进入红区,但随后的绝杀达阵被49人防守组在端区线上抄截。不过有惊无险,49人火热的进攻在加时赛突然哑火,而小马队再次利用跑卫马尔隆-马克的冲球推进到射门位置,踢球手亚当-维纳斯耶里稳稳命中51码任意球后全场比赛结束,小马队26:23惊险取胜49人。

NFL第五周综述:酋长保持不败 巨人难求一胜

迈阿密海豚小胜泰坦

两支近期状态不佳的球队碰到一起,第一节比赛主场作战的海豚队利用泰坦跑卫德马尔科-穆雷的掉球,先是命中任意球,紧接着在第一节比赛结束之前再次造成泰坦四分卫马特-卡塞尔掉球,防守组直接捡起掉球取得达阵。之后的比赛泰坦队也利用海豚的失误将比分追平,但第四节海豚队依靠杰伊-卡特勒连线贾维斯-兰德里的达阵以16:10的比分取胜。

NFL第五周综述:酋长保持不败 巨人难求一胜

闪电胜巨人,送巨人5连败

第一节比赛,主场作战的巨人队利闪电队中锋的开球失误,取得安全分,之后奥尔良-达科瓦的14码冲球达阵为球队取得良好开局。第二节比赛闪电队梅尔文-戈登接到传球后杀入端区将比分反超。下半场双方的进攻都找到了状态,但巨人队这边外接手接连受伤下场,其中奥戴尔-贝克汉姆左脚骨折对进攻组的打击最大,最后球队只有罗杰-刘易斯一位健康的外接手参与球队的进攻,近端锋恩格拉姆也被迫临时客串外接手的角色,接连的损失接球武器导致巨人队在最后一节终于坚持不住,最终22:27输给了闪电队。闪电队取得赛季首胜的同时,巨人队遭遇开局5连败,伤兵满营的接球组让球队的首胜看起来遥遥无期。

NFL第五周综述:酋长保持不败 巨人难求一胜

老鹰主场啄瞎红雀

主场作战的老鹰队在第一节便对同为鸟类亚利桑那红雀痛下杀手,卡森-温茨接连传球找到特里-伯顿、扎克-厄茨和托里-史密斯取得21分的领先优势。做客的红雀看起来对于老鹰队的狂轰滥炸找不到任何止血措施,再加上进攻组的哑火,全场比赛变成了一场一边倒的屠杀,最终老鹰队在主场34:7狂胜亚利桑那红雀。

NFL第五周综述:酋长保持不败 巨人难求一胜

大本送5抄截,美洲虎爆冷胜钢人

钢人队在上半场就暴露出了进攻乏力的问题,大本全场比赛一共送出5记抄截,5次抄截中有2次有两次让美洲虎队转换成了抄截达阵,在四分卫如此糟糕的表现下,球队想要取胜变得十分困难。下半场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率先发威,新秀跑卫莱昂纳德-福内特的路面冲球将钢人的防守组冲的七零八落,全场比赛福内特28次持球进攻推进181码与两个达阵成为取胜最大功臣,其中第四节最后2分钟,福内特狂奔90码完成达阵技惊四座,彻底杀死比赛。最终钢人队在主场以9:30的比分输给了美洲虎。

NFL第五周综述:酋长保持不败 巨人难求一胜

西雅图海鹰小胜洛杉矶公羊

全场比赛公羊队一直被海鹰防守组的恐惧所支配,一共5次失误送出球权成为公羊落败的关键原因。双方一开始进行互相试探性进攻之后,第二节主场作战的公羊队由外接手塔文-奥斯丁利用速度冲入端区先发头筹,可随后兴奋过头的奥斯丁接弃踢球出现失误,在本方30码线附近将球权拱手让出,第二节还剩2分钟,拉塞尔-威尔逊传球连线吉米-格拉汉姆完成达阵。下半场的比赛公羊队一分未得,而海鹰队利用两记任意球锁定胜局,全场比分海鹰16:10战胜洛杉矶公羊。

NFL第五周综述:酋长保持不败 巨人难求一胜

乌鸦轻取突袭者

第一节比赛乌鸦便由近端锋文斯-梅尔的冲球与角卫吉米-史密斯捡起掉球后的达阵取得领先,第二节乌鸦队火力不减,跑卫贾沃柳斯-阿伦的达阵将比分进一步拉大,虽然之后突袭者奋起直追,但毕竟前面挖坑太大,乌鸦队又在第四节命中两记任意球杀死比赛,30:17客场轻取奥克兰突袭者。

NFL第五周综述:酋长保持不败 巨人难求一胜

龙哥末节发威,包装工绝杀牛仔

这场包装工与牛仔队的强强对话引起很多球迷的关注,双方大开大合打的极为精彩。上半场牛仔队利用比斯利的两次接球达阵一度取得15分的领先优势,但下半场慢热包装工找到状态,将比分渐渐反超。双方在第四节打出极为精彩的比赛场面,你来我往完成5次比分的交替领先。比赛最后两分钟,普雷斯科特持球后长驱直入冲入端区将比分改写成31:28,此时留给包装工逆转的时间只剩1分13秒。然而对于罗杰斯来说时间足矣,他利用极具变化的进攻手段、完美的时间管理再加上精准的传球,最终在比赛还剩20秒结束时传球连线德凡特-亚当斯完成达阵绝杀,全场比分35:31,龙哥29传19中传出221码与3个达阵的数据看起来并不亮眼,但他在关键时刻完美的接管了比赛,获选全场MVP当之无愧。

NFL第五周综述:酋长保持不败 巨人难求一胜

对攻大战,酋长轻取德州人

这又是一场极为精彩的比赛,酋长的进攻行云流水,德州人的进攻大开大合,观众大呼过瘾。客场作战的酋长在第二节由跑卫查坎德里克-韦斯特的两记达阵为比赛奠定胜局,之后双方在第四节展开一场对攻大战。沃特森长传威尔-富勒的达阵一度将比分迫近,可随后酋长队德安东尼-托马斯的达阵将比分再次拉大到两位数,再加上泰里克-希尔的一次弃踢回攻达阵可以说是早早的就杀死了比赛,沃特森虽然单场比赛传出5记达阵可难以挽回败局,最终酋长42:34战胜休斯顿德州人豪取5连胜。

NFL第五周综述:酋长保持不败 巨人难求一胜

维京人客场绝杀熊队

双方上半场相对保守,熊队的莱昂纳德-弗洛伊德在端区内擒杀萨姆-布拉德福德取得安全分,而维京人队仅仅命中一个任意球。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找到了进攻的节奏,布拉德福德因伤下场,替补四分卫凯斯-基南上场接管了维京人的进攻,并且一上来便在端区内找到无人盯防的凯尔-鲁道夫完成达阵。之后熊队用一次极具欺骗性的进攻,弃踢手帕特-奥唐纳直接传球给本宁-库宁安,后者持球后摆脱两个擒抱达阵,之后在第四节熊度一度将比分追平,不过最后时刻首次登场的新秀四分卫米切尔-特鲁比斯基犯下弥天大错,在红区内被抄截,维京人命中26马任意球20:17绝杀了熊队。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