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辛斯挥泪告别萨城:对这里的爱永远不会改变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联盟官方已经同意了鹈鹕国王的惊天交易,考辛斯就此告别萨克拉门托,开启职业生涯新的篇章。在临走之前,他和萨城的球迷以及朋友们聚在一起,向他们表示感谢,挥泪向萨城说了再见。

考辛斯挥泪告别萨城:对这里的爱永远不会改变

考神离开国王

在全明星比赛之后,考神在赛后采访中第一时间得知了自己将被交易至鹈鹕的消息,身处新奥尔良的他一度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乘坐球队私人飞机返回萨克拉门托之后,考神收拾了自己的行李,在告别的前一天晚上,他与萨城的球迷朋友们最后一次说再见。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考神面对众多球迷和朋友,潸然泪下,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对这座城市的爱永远没有改变。”身高2米11的考神伤心得像个孩子,他的声音逐渐哽咽,说完这句话之后也转身背对众人。随后人群中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我们爱你,boogie(考神的绰号,摇摆哥的意思,指的是考神打球时特别爱摇摆自己的身体)”,伴随着掌声考辛斯接着说:“我对这座城市的爱永远不会变,尽管我要离开了,但一切还会和以前一样的。”

考神向大家保证,他还会关心这里的孩子,这个城市的每个家庭、每个人对他都很重要,所以一切都不会变。他只是不再穿国王球衣而已,但一切仍旧如初,他的爱不会改变,感谢大家这么多年的支持。

考辛斯挥泪告别萨城:对这里的爱永远不会改变

这段视频在推特上发布之后,库里也转发以示尊重。库里写道:“对考辛斯充满尊敬,这就是我们在这个联盟的意义。”考辛斯在2010年选秀大会首轮第5顺位被国王选中,随后一直为之效力。他在国王的六个半赛季总计出场470次,场均出战31.9分钟,贡献21.1分10.8个篮板3次助攻1.4次抢断和1.2次盖帽,是联盟中最优秀的中锋之一。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考辛斯挥泪告别萨城:对这里的爱永远不会改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