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望成考神加盟受益者 打大前效率NBA第一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在之前一笔交易中,考辛斯被送至鹈鹕,与浓眉哥组建超级双塔,ESPN数据和信息中心也列出了一组数据,考神被交易至鹈鹕,最开心的莫过于浓眉哥,因为他将会重新获得解放,出现在四号位上,而当浓眉哥打大前锋时,他的效率值为联盟最高。

考神联手浓眉

国王和鹈鹕之间的交易已经正式完成,考辛斯在新奥尔良联手浓眉哥,组建联盟最强内线,在本赛季,安东尼-戴维斯带队举步维艰,在昨日全明星周末上,他狂轰52分,创造了NBA全明星得分纪录,对此也有球迷调侃道:“当浓眉哥身边的队友变成了全明星,这就是他给出的答案。”

如今,浓眉哥终于迎来了一位巨星队友,论及进攻能力,考辛斯无疑是当今联盟第一中锋,而浓眉哥则是联盟第一大前锋,两人强强联手也让人为之期待。

更重要的是,考辛斯的到来可以完全解放安东尼-戴维斯,让他出现在熟悉的四号位上,自从圣诞节以来,浓眉哥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出现在中锋位置上,而事实证明,当出任大前锋时,浓眉哥才最具威慑力。

数据统计显示,当浓眉哥出任中锋时,他本赛季带队战绩为9胜16负,场均拿到24.2分12个篮板,效率值(PER值)为24.6。

而当他出现在大前锋位置上时,浓眉哥带队的战绩为12胜16负,场均拿到30.9分11.8个篮板,效率值(PER值)高达29.8,为联盟最高。

此外,考辛斯的到来也能够解决鹈鹕进攻篮板不利的问题,本赛季,鹈鹕的进攻篮板率排名联盟最差,安东尼-戴维斯作为球队的头号得分手,既要肩负进攻重任,又要负责抢篮板,这对他而言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一旦考辛斯镇守禁区,那么两人可以互换,当浓眉哥进攻时,考辛斯可以争抢篮板,同理,如果考辛斯获得进攻机会,安东尼-戴维斯又可以在篮下争抢,从而可以让鹈鹕最大限度保证进攻篮板的争夺。

本赛季迄今为止,考辛斯场均拿到27.8分10.6个篮板1.3次封盖,安东尼-戴维斯场均拿到27.7分11.9个篮板2.5次封盖,两人的合作效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浓眉望成考神加盟受益者 打大前效率NBA第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