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穿哈登球衣看NBA全明星赛:加油MVP

博格巴穿哈登球衣看NBA全明星赛:加油MVP

博格巴哈登加油

腾讯体育2月21日 NBA东西部全明星对抗赛中,西部队以192-182的比分击败东部队。曼联中场保罗-博格巴通过电视观看了这场比赛,他还身穿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的球衣。

博格巴在个人社交网络上贴出了一张自己在电视机前看球的照片,他穿的是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的13号球衣,并写道:“加油詹姆斯-哈登,我的MVP!”哈登在本次全明星赛中出场30分钟,拿到了12分、7个篮板和12次助攻。

这已经不是博格巴第一次穿哈登球衣,他曾经在一家冰淇淋店里亲自给顾客铲冰淇淋球时,穿的就是火箭巨星的球衣。而哈登也曾经到老特拉福德球场造访,去年8月观看了博格巴回归曼联的处子秀。在比赛结束后,博格巴为哈登身上所穿的曼联球衣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