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龙晒图充当NBA全明星教练 与队友PK最强阵容

[摘要]NBA全明星赛今日打响,国乒队长马龙也充当了一回“教练”,他在社交平台晒出“NBA全明星对阵图”,与队友林高远进行PK,并配文字“大家分析一下,我和高远的阵容谁是地表最强阵容”。

马龙晒图充当NBA全明星教练 与队友PK最强阵容

马龙与林高远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NBA全明星赛今日打响,国乒队长马龙也充当了一回“教练”,他在社交平台晒出“NBA全明星对阵图”,与队友林高远进行PK,对阵图的左右两边分别标记上"COACH:Malong”, "COACH:Lingaoyuan”并配文字“大家分析一下,我和高远的阵容谁是地表最强阵容”。

马龙晒图充当NBA全明星教练 与队友PK最强阵容

马龙代表西部,派出杜兰特库里沃尔阿尔德里奇、戴维斯,林高远则代表东部,派出詹姆斯欧文哈登考辛斯恩比德

网友“小西红柿应该和葡萄做朋友”评论道:“我哥特别会玩,特别会布阵,也特别会摆拍了”,看来龙队的排兵布阵很是赞!

谈及地表最强阵容,不得不说起中国乒乓球队联手腾讯体育打造的“地表最强12人”赛,它是一场集专业、时尚和科技于一体的乒乓盛宴,将于3月3日-10日在深圳举行,届时欢迎大家收看。(KD)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