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补强内线不止步 23岁悍将随阿联入紫金军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洛杉矶湖人队近日与易建联达成签约协议,不过阿联并非“紫金军团”唯一签约之人,据《篮球内幕网》报道,湖人已经与今年落选秀扎克-奥古斯特达成了签约协议。

湖人补强内线不止步 23岁悍将随阿联入紫金军

湖人签约扎克-奥古斯特

奥古斯特是2016年落选秀,他代表湖人参加了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在场均15.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能贡献5.3分和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奥古斯特在夏季联赛中和小南斯成为内线搭档,当时他就告诉记者,他有信心获得一份来自湖人队的训练营合同。

奥古斯特的自信并非没有道理,湖人与之签约便证明了他的能力。不过奥古斯特能否进入湖人15人阵容之列,一切还是未知数。而如果无法进入湖人最终阵容,奥古斯特新赛季很可能会代表湖人发展联盟球队出战。

奥古斯特今年23岁,身高2米08,体重111公斤,毕业于圣母大学,上赛季在NCAA联赛中场均能贡献14.0分10.7个篮板1.1个助攻以及1.1个盖帽,投篮命中率56%,罚球命中率62.8%。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补强内线不止步 23岁悍将随阿联入紫金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