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正式聘三名优秀助教 一人曾培养韦少阿杜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湖人官方宣布三名新助教进入卢克-沃顿的教练组,如此一来,沃顿的教练班子已经满员。科比-布莱恩特和湖人前总冠军成员乔丹-法玛尔都认为沃顿有能力率领湖人完成复兴。

湖人正式聘三名优秀助教 一人曾培养韦少阿杜

湖人引进3名助教辅助沃顿

湖人新添加的三名助教分别是雅德-布奇勒、布莱恩-基夫、赛奥-罗伯特森,他们的职务是球员发展助教。加上之前的布莱恩-肖、杰西-梅尔慕斯、马克-马德森、凯西-欧文斯等人,沃顿的助教团队已经搭建完成。湖人新添加的三名助教都不是无名之辈,其中罗伯特森过去两个赛季是勇士助教。

布奇勒球员出身,身高198厘米,司职小前锋,曾经在NBA打了14个赛季。他在1996年至1998年期间,作为迈克尔-乔丹队友,在公牛获得三连冠。1995-96赛季,公牛取得72胜10负战绩,布奇勒也是球队成员之一。他加盟湖人过后,可以帮助2016年榜眼秀布兰登-英格拉姆成长。

基夫过去两个赛季在尼克斯担任助教,在NBA圈子里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备受好评。在尼克斯担任助教之前,他从2007年开始在雷霆工作过7个赛季,前两个赛季作为球员助教,后五个赛季作为助教。在此期间,他和前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一起,将凯文-杜兰特和韦少培养成巨星。

罗伯特森过去两个赛季是勇士的教练组成员,和沃顿一起共事,帮助勇士获得2015年总冠军。罗伯特森最初在勇士的时候,只是实习录像分析师,他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正式录像分析师和球员发展助教。他在勇士期间,主要是参与战术制定和球员训练,有机会和史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等人接触。

从湖人聘用这三人可以看出,他们非常看中德安吉罗-拉塞尔、乔丹-克拉克森和英格拉姆等年轻球员的发展。基夫曾经培养过杜兰特和韦少等人,他可以很好的培养被称为小杜兰特的英格拉姆,同时也可以教拉塞尔学习韦少的背打等技术。

“卢克(沃顿)球员时期很一般,但想法非常多,我多次开玩笑说他是下一个菲尔(杰克逊)。他能够教会球员用正确的方法打球,而不是单打独斗,能够在湖人构建总冠军基础,帮助湖人完成复兴。”科比说。沃顿的好友法玛尔也认为沃顿能带领湖人复兴,只是需要时间。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正式聘三名优秀助教 一人曾培养韦少阿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