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老板资助遇车祸小将 募捐7小时便超目标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小将约什-亚当斯今夏曾代表掘金出战夏季联赛,近日他遭遇重大车祸,其不幸引发NBA大家庭关注,掘金队官方、湖人老板珍妮-巴斯个人都捐款资助亚当斯,帮他进行恢复治疗。

湖人老板资助遇车祸小将 募捐7小时便超目标

湖人老板为遇车祸小将捐款

亚当斯毕业于怀俄明大学,今年22岁的他身高1米88,体重为86公斤,大学时期场均轰24.2分、4.3个助攻、5.6个篮板。今年夏天,他曾代表掘金征战夏季联赛,场均打15.3分钟得到4.8分,未能从掘金拿到合同。之前,亚当斯刚刚和俄罗斯的沙特罗夫队签约。由于在车祸中遭到重大撞击,现在亚当斯的伤情十分严重,脖子的C5和C6椎体骨折,手术后预计他需要休息5个月的时间。

亚当斯刚刚走出象牙塔不久便遭遇飞来横祸,他无法履行与沙特罗夫队的合同,领不到收入,经济上捉襟见肘。接下来在漫长的恢复期,亚当斯还面临很大的开销,不得已他只能向外界寻求经济帮助。

尽管亚当斯只在掘金效力了很短一段时间,但掘金仍慷慨捐出了5000美元,珍妮-巴斯以个人名义也捐出了1500美元,他们的慈善行为、人道主义精神令人动容。在网络上还有一个“为我募捐”的活动,目标是为亚当斯筹集30000美元,结果仅仅7个小时便筹集到了32000美元,超额完成目标。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老板资助遇车祸小将 募捐7小时便超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