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因:勇士天赋不输巅峰湖人绿军 无队能赢梦一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里约奥运结束,美国男篮如愿拿到金牌。名宿帕特里克-尤因在接受采访时畅谈了奥运相关话题,他认为无球队能击败当年的梦一队,若打7场对手最多能赢1场。

尤因:勇士天赋不输巅峰湖人绿军 无队能赢梦一

尤因称没球队能赢梦一

问:奥运会最美妙的回忆是什么?

尤因:你知道,那就是梦一队,我们有一些美妙的回忆,踢对手屁股,名垂青史。那是一段美妙的时光,训练远比比赛有意思,没有人能击败我们,我们只能击败自己。我会跟大卫-罗宾逊对抗,迈克尔-乔丹跟魔术约翰逊或德雷克斯勒对抗,我们彼此激励,通过每天跟彼此对抗来让自己变得更强。

问:现在你在黄蜂担任助教为乔丹工作,感觉怎样?

尤因:很棒,他不会每天都来,但是我不时跟他聊天,他是个优秀的老板。很明显,乔丹懂篮球,必要时或者说他觉得必要时他会给出自己的观点,他是个优秀老板。

问:1991年在帕特-莱利入主尼克斯前,你差一点就加盟了勇士,如今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你怎么看?

尤因:那是他的决定,自由市场就是这样,他选择了去一个有可能夺冠的地方打球。本来他留在雷霆拿到的钱最多,但他选择了去其他地方。没人知道这支球队最终的结果会怎样,没人知道他们能否再次夺冠,但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单论他们所堆积的天赋以及所拥有的统治级球员,他们不输伟大的湖人凯尔特人

问:是否想过如果你在当今时代打球会是什么场景?

尤因:我觉得如果我在这个时代打球,我的表现不会有任何不同,我依然能像在我的时代时那样统治比赛,甚至更具统治力。因为在我的时代,统治级内线远比现在更多,事实上我能得分、抢篮板、防守、盖帽,对于任何球队而言这都是宝贵资产。

问:你曾经面对凯尔特人投中底角三分。

尤因:不,不,我不是三分射手,我投中的三分很少。在我生涯中我觉得自己可能投中了20个三分(实际上是19个),但是我知道自己最擅长什么,我就是在17英尺内讨生活,就是这样。

问:如果回到上世纪90年代,你身边有斯蒂芬-库里拉开空间,你在低位会得到多少进攻空间?

尤因:那一定会非常多。

问:现在的球员总因为对彼此太友好而受到批评,我记得你当年每年夏天都跟莫宁一起训练,但赛季开始后你们恨不得杀死对方。

尤因:我们打球那时候,我、莫宁、穆托姆博、乔丹,无论是谁,我们在场外也许是朋友,但踏上球场我们所做的一切就是努力去统治对方,全力争胜。我不是说现在的球员不这样做了,但是他们从小打AAU联赛,一起出行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打球比赛,他们成为朋友的机会比我们那时候多。

问:有没有哪支球队,包括今年这支梦之队,能击败你们梦一队?

尤因:没有,没有。也许比分会接近,但没人能击败我们。若打7场他们最多赢1场,就是这样。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尤因:勇士天赋不输巅峰湖人绿军 无队能赢梦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