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塞尔几大进步惊动科比 飞侠赞湖人榜眼防守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湖人2015年榜眼秀德安吉罗-拉塞尔今夏非常努力,科比-布莱恩特看在眼中,他公开表扬了拉塞尔在防守等方面取得的进步。

拉塞尔几大进步惊动科比 飞侠赞湖人榜眼防守

科比赞拉塞尔防守进步

“他今夏在几个方面都真正取得进步,比如说身体利用方面,他开始利用自己体型的优势,在球场上要到位置。他防守技术也在进步,懂得把对手逼到哪个位置。他这个夏天发展得非常不错。”科比说。科比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被公认为是湖人队史上最伟大的球星。

科比球员时期对队友非常严苛,现在夸奖拉塞尔实属难得。科比自己球员时期非常刻苦,篮球在他的生命里一度高于一切,每天都在坚持训练,甚至凌晨4点就起床练球。他非常讨厌队友偷懒,曾经因为这个原因公开批评过沙克-奥尼尔,让两个人的关系恶化。夸梅-布朗等人也因为不够努力被科比批评过。

拉塞尔本次被科比夸奖,主要是因为他在夏季联赛和美国选拔队的表现抢眼。2015-16赛季开始过后,拉塞尔没有休息,一直在努力训练,磨练自己的进攻技术,提高自己的防守。在2016年夏天联赛开打后,拉塞尔成为联盟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曾经三分绝杀76人

在美国男篮选拨队期间,拉塞尔也训练得非常认真,开始学习各个球星的优点,努力提高自己的背身单打技术。因为拉塞尔的勤奋态度,格雷格-波波维奇还对他进行了单独指点,给他指出需要提高的地方。现在拉塞尔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在这个控卫当道的时代赢得一席之地。

拉塞尔在努力训练的同时,他和队友尼克-杨的矛盾也得到解决。杨近日表示,他和拉塞尔已经冰释前嫌,不再介意上赛季的录像门。拉塞尔2015-16赛季场均得到13.2分3.4篮板3.3助攻1.2抢断,命中率为41%。作为一个新秀球员来说,这已经非常不错,他入选赛季最佳新秀阵容第二阵。(童心)

拉塞尔几大进步惊动科比 飞侠赞湖人榜眼防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