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母亲安慰雷霆队:抬起头颅 为你们骄傲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雷霆今天在抢七大战中不敌勇士,遗憾无缘总决赛,虽败犹荣!凯文-杜兰特母亲赛后发布推特安慰杜兰特和雷霆球员,直言为他们感到骄傲!

杜兰特母亲安慰雷霆队:抬起头颅 为你们骄傲

阿杜母亲安慰雷霆队

“杜兰特、雷霆队和所有球迷们表现得非常棒,为你们感到骄傲!抬起头来,我爱你们所有人!”杜兰特母亲温达-杜兰特在推特上写道。

杜兰特母亲经常现身现场观看儿子比赛,在之前母亲节现场看到儿子砍下41分后,温达-杜兰特情绪失控,泪如泉涌。而在2014年获得常规赛MVP时,杜兰特在颁奖现场流着眼泪感谢母亲,曾感动无数球迷。

杜兰特母亲的言论也是众多雷霆球迷的心声,今年雷霆队在季后赛中表现得已经足够优秀,他们淘汰了常规赛67胜的马刺队,并在总决赛中以3-1领先过勇士,给卫冕冠军带来了无数困难,他们已经拼尽全力,正如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所说的那样,雷霆足够值得尊重。

凯文-杜兰特今夏将试水自由市场,不知道他的母亲是希望阿杜留在雷霆还是改投其他球队呢?相信杜兰特也一定会听取妈妈的建议。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母亲安慰雷霆队:抬起头颅 为你们骄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