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或两年顶薪留雷霆 奇才勇士火箭等将追逐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雷霆在西部决赛抢七大战中不敌勇士之后,今夏将面临凯文-杜兰特出走的潜在威胁,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包括奇才火箭湖人马刺、勇士、热火凯尔特人尼克斯等在内的多支球队均计划在今夏追求杜兰特,而阿杜究竟会选择留在雷霆还是转投他队,将成为今夏自由市场最大的话题。此外据内幕人士透露,阿杜或以两年顶薪合同留在雷霆,其中第二年拥有球员选项。

阿杜或两年顶薪留雷霆 奇才勇士火箭等将追逐

杜兰特今夏何去何从?

在今天比赛结束之后,当被问到关于自由市场的话题时,杜兰特的回答是还从未想过。这句话看似非常官方,但却是一句大实话,由于雷霆在今年季后赛中表现得异常强势,曾以3-1领先勇士,相信阿杜的目光一直都聚焦在季后赛,并没有时间去考虑未来。

但在结束本赛季征程之后,杜兰特将不得不认真思考自己的未来,毕竟自从进入联盟之后,杜兰特只打入过一次总决赛,他还相信这支雷霆队吗?他会像当年的詹姆斯那样,将天赋带到其他地方吗?

据悉,杜兰特今夏将引发众多球队的追逐,其中包括奇才、火箭、湖人、马刺、勇士、热火、凯尔特人、尼克斯等队,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在列出以上球队之外,还加了一个省略号,意思是还有其他球队对杜兰特感兴趣,斯坦恩透露在美国时间7月1日自由市场开启后,会有更多球队招募杜兰特。当然,雷霆也绝不会轻易放走杜兰特。

而据报道,更多内幕人士更看好杜兰特将以两年顶薪合同留在雷霆,其中第二年拥有球员选项。杜兰特这么做的最大原因是韦斯特布鲁克,后者将于明年成为自由球员,阿杜或许希望在明年和韦少再度冲击总冠军,并一起试水自由市场。

除了雷霆之外的这些球队之中,奇才、湖人和勇士最具优势。华盛顿是杜兰特的家乡,而且奇才新帅斯科特-布鲁克斯正是阿杜昔日恩师,因此奇才在追逐杜兰特的球队中还是占据优势。湖人在科比退役之后,拥有大量的薪资空间,而且洛杉矶的大市场对球星也有无限吸引力。勇士正建设属于自己的王朝,阿杜如若加盟,勇士将组成“库里+汤普森+杜兰特”的最强外线组合。

杜兰特将去哪儿?静待时间告诉我们答案吧!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杜或两年顶薪留雷霆 奇才勇士火箭等将追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