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记者发图暗示杜兰特加盟 或步FMVP后尘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今天雷霆在客场输给勇士后,他们本赛季的征程也就此告一段落。雷霆队的出局同时还意味着,“杜兰特之夏”第一季将很快上演。

勇士记者发图暗示杜兰特加盟 或步FMVP后尘

杜兰特今夏去留成疑

在今年的休赛期,杜兰特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他的上一份合同是2010年夏天所签的5年8916万美元。在此前九个赛季中,杜兰特都效力于俄克拉荷马这座不大的城市,他也已经成为这座城市当之无愧的英雄。

但就在本赛季全明星期间,关于杜兰特将转投其他球队的传言甚嚣尘上,有人认为洛杉矶湖人将是他的下一站,也有人怀疑杜兰特会选择投奔已经夺得一座总冠军的金州勇士队,至少许多湾区的记者都是这么相信的。

《露天看台》记者Jordan Ramirez就在自己的推特上放了一张意味深长的照片,那是今天的比赛过后,杜兰特和库里两位当家球星彼此拥抱致意时的场面。不过在这张照片旁边,Ramirez还配上了一张旧照片,库里正和身穿掘金球衣的伊戈达拉在赛后深情相拥。

“我们曾经见过这样的故事。”Ramirez给这张照片配了一句话。

勇士记者发图暗示杜兰特加盟 或步FMVP后尘

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中,伊戈达拉所效力的掘金首轮输给了勇士,而库里给伊戈达拉留下了极深的印象,二人可谓“一见钟情”。2013年夏天,伊戈达拉转投勇士,并在2014-2015赛季随队夺冠。

2016年夏天,由于工资帽暴涨勇士将有一个顶薪球员的空间供他们引援,而杜兰特无论是实力还是球风都非常适合他们,一切只看杜兰特自己的想法了。

Ramirez还放了另一张G7后的照片试图让大家相信杜兰特会来,照片中科尔与杜兰特拍着对方的肩膀,看表情似乎还在说着什么。而Ramirez则给科尔设计了一句台词:“快了,凯文,就快了。”

勇士记者发图暗示杜兰特加盟 或步FMVP后尘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记者发图暗示杜兰特加盟 或步FMVP后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