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出局此人难辞其咎 救赎就从此刻开始吧

对于眼下的联盟,简单的球星组合重组已不是夺冠的不二法门。话句话讲,雷霆目前的这种局面都是在去年夏天的补强在买单。西决的3场胜利榨干了双少,但多诺万能打出牌只有七人轮换。 【欢迎搜索微信公众号“HCHT”,私信后台聊天侃球随你选!】

雷霆出局此人难辞其咎 救赎就从此刻开始吧

双少太累了!

雷霆若想更进一步,除了继续执行以“双少”为球队基石的政策外,更要有一套完整可持续使用的体系。事实证明多诺万有打造体系的能力,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替补席上并没有球员可以为双少分忧。

双少真心太累了!

这个赛季围绕阿杜的出走的留言一直未停,想要堵上造谣者的嘴,补强是最好的手段。事实雷霆补强的脚步总是喜欢慢半拍,缺钱造成的?从雷霆薪金支出来看,他们仅次拥有三巨头的骑士和喜欢豪掷百金的快船,他们不缺钱。

那谁应该为这个赛季背锅?

去年夏天雷霆以5年2500万签约辛格勒,当初外界是这样评价的“雷霆5年2500万签阿杜替身”。事实上这位阿杜替身季后赛完全隐身,场均仅能拿到1.3分和1.2个篮板。

而这一切的操纵者便是雷霆的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HCHT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雷霆出局此人难辞其咎 救赎就从此刻开始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