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勇士75%概率夺冠 最可能五场解决骑士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2015-16赛季NBA总决赛一触即发,骑士勇士连续第二年会师。权威媒体ESPN更新了夺冠概率榜单,根据BPI(篮球实力指数)计算得知,勇士将有75%的概率淘汰骑士,卫冕总冠军。其中勇士最有希望通过五场较量成功夺冠,这一概率达成了26%。

ESPN:勇士75%概率夺冠 最可能五场解决骑士

ESPN:勇士夺冠概率超7成

上赛季的骑士队输掉总决赛,输得心不服口不服,因为他们的三巨头倒下了两人,唯有詹皇一人独斗“水花兄弟”。而今年骑士全员健康,而且季后赛至今只输掉了两场比赛,球队阵容较上赛季有所加强,球员心气更高,因此本赛季总决赛将会更加精彩。

不过外界似乎还是更看好勇士,BPI推算得知,勇士将有75%的概率淘汰骑士,卫冕总冠军。其中勇士4-0夺冠概率为12%,4-1夺冠概率为26%,4-2和4-3淘汰骑士的概率分别为17%和21%。

相应的,骑士夺冠概率只有25%,其中4-0、4-1、4-2、4-3胜出的概率分别为2%、4%、11%和8%。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勇士保持全胜。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勇士75%概率夺冠 最可能五场解决骑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