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巴萨皇马争多特铁腰 拜仁拒放神锋

【流言板】巴萨皇马争多特铁腰 拜仁拒放神锋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科拉罗夫或离队

据《镜报》报道,泽尼特准备向科拉罗夫开出年薪500万欧元的合同,希望引进曼城后卫以顶替克里奇托。波尔图中卫曼加拉被多家欧陆豪门看中,但波尔图坚持任何俱乐部都必须支付4000万英镑的解约金,曼城正在考虑是否支付这笔解约金。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场哈维(微博 数据) 的经纪人表示:“谁不希望得到哈维?考虑到他的年龄、实力,这是正常的,今天我们明天他会去红牛,明天会说多伦多会要他,英国媒体还会说是曼城。但其实都是假新闻。”

【流言板】巴萨皇马争多特铁腰 拜仁拒放神锋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阿斯帕斯离队在即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周五将与老板亨利讨论转会预算,有可能确定将在冬窗引进巴塞尔边锋萨利赫 。罗杰斯希望得到左后卫、中卫、中场和前锋各一名,但有可能等到夏窗才能引援。据《镜报》报道,瓦伦西亚皇家贝蒂斯希望租借利物浦前锋阿斯帕斯,利物浦有意引进乌迪内斯中场巴杜

【流言板】巴萨皇马争多特铁腰 拜仁拒放神锋

【阿森纳】紧追德拉克斯勒

《镜报》透露,阿森纳即将以4500万欧元签入沙尔克04边锋德拉克斯勒,而沙尔克04将签入霍尔特比以顶替即将离队的德拉克斯勒,但阿森纳将面对拜仁慕尼黑的竞争。而《世界体育报》报道,阿森纳中卫维尔马伦有可能在冬窗加盟巴塞罗那。此外,乔文科的经纪人已经证实与阿森纳有过接触,而马赛边锋瓦尔布埃纳有可能加盟阿森纳。

【流言板】巴萨皇马争多特铁腰 拜仁拒放神锋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马特里加盟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

AC米兰在官网发布公告表示马特里已经被租借至佛罗伦萨,饱受球迷质疑的前尤文图斯前锋成为阿莱格里被解职后第一名离开AC米兰的球员。名记迪马奇奥透露,在西多夫上任后,AC米兰有可能求购博塔弗戈中卫多利亚,而扎卡尔多有可能转投贝西克塔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