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塔菲VS巴萨前瞻:三大将休战 梅西内少出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5时,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中,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客场挑战赫塔菲。首回合巴萨4-0领先晋级在望,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微博)随队出征,巴西人有望迎来新年首次先发。

比赛看点

1:巴萨客战需谨慎

首回合巴萨4-0领先,晋级下一轮应该说没有悬念,但做客阿方索-佩雷斯球场红蓝军也得谨慎。2013年末战巴萨就曾在前15分钟被对手连灌5球,靠佩德罗发威才扳回劣势,更别说2006-07赛季巴萨曾在首回合5-2大胜的情况下,客场历史性地0-4遭遇超级滑铁卢。

2:内马尔领衔,梅西难首发

新年两场比赛,内马尔均是替补,好在上周染病的巴西人身体情况已经好转,本场首发几率不小,毕竟马蒂诺也需要让连续出勤的佩德罗等人休息一场。但加泰罗尼亚媒体透露,梅西应该不会在这场悬念不大的杯赛中首发,而要以最佳状态迎接更重要的周末联赛。

3:小白缺阵两国脚轮休,新星领衔中轴

马蒂诺赛前公布了比赛大名单,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因伤休战,布斯克茨阿尔巴被安排轮休,意味着宋与阿德里亚诺将在后腰和左后卫位置首发。

尽管因伤病本周只出席了一堂训练课,但皮克(微博 数据)还是被排入了名单,不过首发概率不大,刚与俱乐部续约到2017年的新星巴尔特拉应会坐镇中卫位置。而蒂亚戈的替身塞尔吉-罗伯托也将在中场顶替因伤没有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的伊涅斯塔,2015年合同到期的他有望下个月得到新合约。

赛前声音

马蒂诺:“梅西已经完全康复了,我们会看看他是否适合打首发,内马尔也恢复了,流感好了之后他的训练很正常。和伊涅斯塔布斯克茨一样,巴尔特拉的续约是个好消息,他还很年轻,但已经在球队中找到了位置。特略(微博)可能离队?据我看这样的消息会从赛季初传到赛季末,我们会给他安排更多出场时间的。”

预计首发(《马卡报》)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平托;蒙托亚,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巴尔特拉,阿德里亚诺;宋,哈维(微博 数据) ,塞尔吉-罗伯托;桑切斯(微博)法布雷加斯,内马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