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巴萨皇马争多特铁腰 拜仁拒放神锋

【流言板】巴萨皇马争多特铁腰 拜仁拒放神锋

中场节拍器!京多安最强集锦 变向过人+1V2人球分过截图

中场节拍器!京多安最强集锦 变向过人+1V2人球分过

4'55''

4440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或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争夺京多安

据《图片报》报道,多特蒙德后腰京多安合同将在2015年到期,京多安此前一直是皇家马德里的引援目标,巴塞罗那已经多次与京多安的经纪人接触,其身价将达到2700万欧元,《图片报》透露,京多安将很快做出决定。巴塞罗那宣布与中卫巴尔特拉续约至2017年6月30日,解约金达到2500万欧元。

【流言板】巴萨皇马争多特铁腰 拜仁拒放神锋

【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鲁梅尼格拒放行曼祖基奇

拜仁慕尼黑主席鲁梅尼格确认曼祖基奇不会离队:“莱万多夫斯基是全世界最出色的前锋之一,他的身价达到3900万欧元,但我们没有支付转会费就得到了他,这是一笔非常好的转会。我们对曼祖基奇非常满意,我们一定要把他留在拜仁,会提前与他续约。”勒沃库森前锋孙兴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会去拜仁,我在勒沃库森很快乐,为什么要离开?”

【流言板】巴萨皇马争多特铁腰 拜仁拒放神锋

【曼联(微博 数据) 】莫耶斯结束考察之旅

在现场观看卡利亚里对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以及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亚特兰大的意大利杯之后,曼联主帅莫耶斯周二又现场观看了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击败波尔多的法国联赛杯半决赛,助教内维尔和首席球探也在上周末观看了四场比赛。曼联后卫拉斐尔在Instagram表态不会离开曼联,但据《每日邮报》报道,加的夫仍然坚信他们可以在冬窗引进法比奥。据《镜报》报道,曼联有意引进前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门将曼诺内作为德赫亚的替补。据《镜报》报道,曼联已经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前腰马塔(微博 数据)的经纪人接触,希望以2700万英镑的身价收购马塔。

【流言板】巴萨皇马争多特铁腰 拜仁拒放神锋

【切尔西】马蒂奇回归切尔西

切尔西正式宣布塞尔维亚中场马蒂奇回归斯坦福桥,其转会费为2500万欧元。回归后的马蒂奇将身穿25号球衣。此外,据《太阳报》报道,切尔西准备与兰帕德特里阿什利-科尔续约一年。圣埃蒂安后卫祖马的经纪人确认正在与一家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谈判,而据《镜报》推测,切尔西有可能签入身价达到1300万英镑的祖马。埃辛有可能成为西多夫入主米兰后的第一笔引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