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恐失未来10年领袖 新星续约难遭豪门哄抢

巴萨恐失未来10年领袖 新星续约难遭豪门哄抢

很多豪门都想挖走巴尔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与巴尔特拉如今正在进行续约谈判,但是双方却在薪资问题上始终无法达成一致,由于这名后防新星的合同到今夏就将到期,这意味着巴尔特拉极有可能免费离开巴萨。

巴尔特拉与巴萨的合同到今年6月就将到期,续约这名后防新星成为巴萨的重要任务。在去年底,巴萨高层曾乐观的表示,巴萨有望和巴尔特拉在2013年最后一周完成续约,可是如今2014年都过去半个月了,巴萨与巴尔特拉续约一事却迟迟未达成一致。《每日体育报》今天道出其中关节,原来是巴萨无法答应巴尔特拉关于工资方面的要求,这使得双方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巴尔特拉明确表示,他的首选当然是留在巴萨,但是球队要是无法给他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那他将会考虑在今夏免费离开。

巴尔特拉近年来成长迅速,他在本赛季大有成为巴萨主力中卫的趋势。本赛季他已经为巴萨出场过14次,并攻入1球。正是因为巴尔特拉的迅速崛起,巴萨方面才敢一直坚持不买新的中卫。巴萨技术部门称,巴尔特拉是一名非常有智慧的球员,他将会在未来10年撑起巴萨的后防线。在普约尔日益老去的情况下,巴尔特拉将有效的替代这位老队长的作用。但是巴尔特拉如今却和巴萨陷入续约僵局,《每日体育报》透露,由于他的合同即将到期,这使得许多豪门都想在今夏免费得到这名22岁的球员,倘若他准备离开巴萨,那么不少球队将会给他提供高薪合同。如今留给巴萨谈判的时间不多了,一旦他们无法赶赛季末同巴尔特拉完成续约,那么巴萨就将失去球队未来10年的后防领袖。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