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宣布续约后防天才至2017年 违约金2500万

巴萨宣布续约后防天才至2017年 违约金2500万

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方宣布与西班牙中卫巴尔特拉完成续约,新合同到2017年6月30日,合同中违约金高达25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正好是巴尔特拉23岁生日,这份新合约无疑是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

巴尔特拉出自拉玛西亚青训营,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少年队、巴萨青年队以及巴萨B队均是后防核心,2010年2月15日,巴萨1-2不敌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巴尔特拉替补赫弗伦登场完成一线队首秀。在瓜迪奥拉和比拉诺瓦麾下,巴尔特拉鲜有出场机会,本赛季马蒂诺接过巴萨教鞭后,给予这位后防天才充分的信任,23岁的巴尔特拉共在西甲(微博 专题) 和欧冠(微博 专题) 两项赛事中登场13次打进1球助攻1次,场均能够贡献2.7次抢断和2.6次拦截,稳健的发挥赢得外界的一致赞许。

由于巴尔特拉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巴萨方面在完成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的续约之后,便开始与巴尔特拉展开续约谈判,并最终将这位西班牙年轻国脚的合同延长至2017年夏天。在队长普约尔长期伤停的情况下,马蒂诺有意将巴尔特拉树立为巴萨后防线未来的统帅,这位23岁的后防天才也用出众的表现证明着阿根廷教头的选择是正确的。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巴萨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