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狂追巴萨铁腰 差1步签约!终因世界杯无缘

鲁能狂追巴萨铁腰 差1步签约!终因世界杯无缘

鲁能追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可惜失败了……

曝贵州或签巴萨铁腰 马斯切拉诺超强个人秀截图

曝贵州或签巴萨铁腰 马斯切拉诺超强个人秀

4'17''

17489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记者陈永报道 14日,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刘宇率领多名俱乐部人员从土耳其飞往巴西,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落实巴西基地的合作方案,初步的方案是购买圣保罗原有的基地,改造成鲁能的巴西青训基地,同时计划成立青训俱乐部,以中方和巴方球员混编的方式参加巴西青年联赛。

在忙于青训计划的同时,刘宇还要抓紧敲定最后一名外援的工作。目前,麦克格文、洛维和阿洛伊西奥已经抵达土耳其并开始训练,但鲁能还需要引进一名后腰。一周之前,鲁能一度和桑托斯西塞罗达成一致,并且开始报批,但意外还是发生了,弗鲁米嫩塞的突然出现,让西塞罗和鲁能渐行渐远。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赛季尚未结束的时候,鲁能方面便曾经联系过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马斯切拉诺,当时马斯切拉诺和巴塞罗那之间爆出很多不愉快,马斯切拉诺要求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当时鲁能和马斯切拉诺并不仅仅是意向的联系,而是进行了颇为密切的接触,鲁能就马斯切拉诺的加盟进行了可行性研究,同时也制定了一系列规划。但很多原因造成了马斯切拉诺最终没有和鲁能牵手,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便是世界杯,为了保持更好的状态,留在欧洲是最好的选择,同时,随着普约尔的受伤,马斯切拉诺已经稳定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他离开巴塞罗那的需求自然也不再迫切。

透过鲁能试图引进马斯切拉诺来看,鲁能在引援力度上所下的决心是非常大的。最新的消息是,葡萄牙媒体报道鲁能开出800万欧元希望引进前巴西国脚、后腰埃利亚斯。1985年出生的埃利亚斯,正值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在2013赛季巴西媒体组织的评分中,埃利亚斯更是排在后腰球员第一位。鲁能新帅库卡有意采用343战术,对后腰的要求会更高,鲁能确实需要引进强悍后腰。消息也得到了鲁能方面人士的证实——正在全力进行引进埃利亚斯的工作。

鲁能新赛季的球衣号码也已经确定,其中外援阿洛伊西奥的球衣号码为31号,三名新内援的球员号码分别是:王大雷(微博)25号,张文钊(微博)13号,戴琳 40号,原本身披40号球衣的洛维,球衣号码将改为30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