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NBA短袖球衣意在攫取上亿蛋糕?

[摘要]NBA在圣诞大战推出了短袖球衣,其推广和当年的着装令、零容忍一样,很快被推到风口浪尖,在NBA历史上这样的剧本其实一直在上演,只是换了种形式罢了。其实,“高大上”的诉求背后钱才是关键!

结语

从着装令到提高选秀门槛、从零容忍到技术犯规的新规则,再到如今的短袖球衣,这种想法一以贯之。NBA兜了一个很大的圈子,来提高联盟球员的素质,那就是提高选秀年龄,这有助于提升联盟的形象。高中生们被挡在了NBA的大门之外,他们需要去大学,他们需要在那里接受学府教育。而NBA每年新秀赛季前课程也庄重而严肃,那或许是很多NBA球员一生中“最灰暗”的一段时间:集体住宿,密集课程,不能找女人,不能出去嗨。至于零容忍和技术犯规处罚提高,则是联盟规范球场文化的直接行为。

短袖球衣只是NBA联盟试图改变自己的行动之一,相信在未来,NBA还会有更多的改革和变化。也许,我们应该开放怀抱去拥抱这些变革,NBA发展60多年,规则和秩序早已改得面目全非,篮球发展100多年,变化也是处处皆是。没有商业利益的动力驱使,也不会有如今的NBA,毕竟,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