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中国队进个球真不易啊 比赛看得太紧张

央视:中国队进个球真不易啊 比赛看得太紧张

武磊(微博 数据)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中国队迎来了亚洲杯预选赛的第四轮比赛,本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是无比重要的战役,央视解说员刘嘉远(微博)和解说嘉宾徐阳为球迷献上了精彩解说。

上半场印尼队展开了疯狂的拼抢,刘嘉远说:“印尼这么拼,下半场真为他们的体能感到担忧。”而徐阳说,“印尼队的防守针对性很好,还是对中国队研究的很透彻。同时,我们也应该减少失误,减少不默契造成的失误。我们希望看到的是中国队在东亚杯上的表现,而不是现在这种紧绷绷的感觉。”

伤停补时阶段,武磊接队友传中直接头槌攻门得手,为中国队打破僵局。刘嘉远直呼,“不容易啊!”徐阳则分析道,“这就是让武磊埋伏在于大宝身后的目的,这个球从左路就开始冲击,孙可(微博)的插上也是非常的及时。”

下半场开始后,中国队在左路攻势很强,刘嘉远和徐阳都一致认为,这一侧是印尼队的薄弱环节,应该加强攻势。徐阳认为,“印尼队的身材不高,速度很快。一定要坚决的打,不要犹豫,千万别让印尼队获得反击的机会。”

比分落后的印尼队开始反扑,刘嘉远说,“中国队要知道这场比赛的核心是3分,要抓紧扩大比分锁定胜局。”徐阳则认为,“中国队的中场要加强控制力,减少低级的失误。传球的力量要把握好了,上一场比赛也是打到这个阶段,中国队的思想出现了不一致。有人想攻出去,有人想守住,被印尼队攻破了球门。”

第70分钟,中国队前场失误,印尼队断下武磊的皮球后迅速反击,中国队后卫头球解围失误,皮球直接落到了印尼队的脚下,后者切入禁区后直接打门没有造成威胁。徐阳担忧的说,“虽然没有什么威胁,但这样的失误千万不能有。从武磊丢球到印尼队打门就三五秒的时间,印尼队的反击很快。”刘嘉远则认为中场的赵旭日黄博文要加强控制,“我们的中场还是控制力不足,失误太多。这个时候中国队整个队伍的状态有些松,这不是好的信号。”

比赛最后时刻,刘嘉远大呼,“这段时间我很紧张!”随后张稀哲(微博 数据)主罚的任意球直接找到了禁区内的刘建,刘建头球攻门击中了门柱!刘嘉远说,“我觉得应该早些换上张稀哲来!”徐阳说,“张稀哲这个时候已经找到了节奏,适应了比赛。”最终当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音的时候,徐阳说,“这场比赛看的我很紧张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