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博:今天的球考验心脏 里皮建议郜林踢边路

傅博:今天的球考验心脏 里皮建议郜林踢边路

傅博淡定指挥

腾讯体育11月15日西安讯(记者王正根(微博))11月15日晚,中国男足在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中依靠武磊(微博 数据)在上半场最后时刻的进球,1比0艰难击败印尼队,积7分排名小组第二。赛后,对于这场胜利,代理主教练傅博表示,这场球对于他的心脏是个考验,他还透露把郜林放边路,是里皮(微博)的建议。(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赛后发布会上,傅博首先表示:“比赛非常精彩,大家开玩笑说,这场比赛对教练心脏考验越来越大。队伍在稳步成长中,在大赛中成长。这场比赛虽然跟上一场有相似的地方,也是一球领先,所以我们也根据上一场球的问题,在中场休息时,强调稳健一点。下半场我们还有几次机会,但是没有打进,比赛就是这样,你不进,就会导致自己慌乱。但是这种球,对于球队成长还是有利的。”

有记者赛后询问既然强调要打边路,为何却安排郜林打边前卫,而不是让他回中路争抢。对此问题,傅博显得有点莫名其妙,“谁讲过我们要打边路,我们一直坚持渗透打法。郜林从边路走底线,这是我的战术要求,我们也希望在中场做一些文章,通过短传渗透撕破对手。我们上半场,两个后腰做得很好,坚持自己的战术打法。”

对于武磊的表现,傅博赛后进行了点评:“武磊今年在联赛中表现出色,也是本土最佳射手,基于这种灵性和出色表现,我觉得这种国际大赛他对我们非常重要。这个进球,对于他成长也是一个突破,在适当时候,我们会继续使用他。”

对于里皮今天现身陕西体育场,有记者再度询问这是否会给傅博压力?对此,傅博也再度回应,“里皮来很正常,就像我去恒大看球一样。比赛准备,比赛建议,我会跟很多教练去沟通,比如把郜林放在左边,就是里皮的建议。任何一个人坐在这个位置,都会遇到这个问题。”

最后,傅博也对球迷今天给中国队制造的良好氛围表示了感谢。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