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卓尔,被迫害妄想症患者

[导读]作为升班马的卓尔本赛季受到的关注度颇高。只可惜结局并不好,上演中超“一年游”几无悬念。在外人看来,卓尔队是中超“奇葩”,他们总是认为,球队降级是被人所害。实际上呢?这是自酿苦果…

【深度】卓尔,被迫害妄想症患者

■撰稿:肖颖

★定位有误目标过于高调 拔苗助长埋隐患

★引援不当连续错失强人 外援疲软难给力

★决策失误选帅好大喜功 脱离实际酿恶果

★常以裁判为由推卸责任 生存环境遭破坏

9月14日,中超第24轮,武汉卓尔主场对阵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

在现场,愤怒的球迷挂出横幅表达情绪:“朱挺 ,你不是一个人在悲愤”,“呼唤公平,还我公道”,“足协渎职,卓尔蒙冤,罚我朱挺,小心铁岭”。

就在比赛之前,针对今年卓尔遭遇的“不公平”待遇,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也再度“炮轰”足协,“卓尔本赛季在裁判问题上吃亏不少,大约有8场球存在对我们不利的判罚问题,而且很多都是关键球、要命球,在某种程度上说,裁判毁了我们这个赛季。”

武汉方面的抗议不绝于耳,看过此前申花卓尔的球迷也许都能够理解汉军的愤怒,但,武汉卓尔之中超遭遇,真的是被陷害的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