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鬼城”映衬下的豪门盛典

[导读]某种意义上,全运会也是一个空荡荡的“鬼城”,那些在郊区开发出来的全运村、那些遥远的赛场,也都是超前建设产物,甚至很多比赛也难有喝彩,只有少数的表演者能够得到掌声,其余的是自我欣赏…

【深度】“鬼城”映衬下的豪门盛典

■撰稿:腾讯记者组

★某些项目赛馆极为偏远 周边地区几如“鬼城”

★冷门赛事缺关注少观众 “配角”心酸谁能知晓

★志愿者态度糟糕令人惊 记者“享受”严防死守

★潜规则下奇闻层出不穷 全运演变成“权运会”

一场盛会,想必是现场人潮汹涌,外面的人只能羡慕。全运会却是反过来,四处可见到空荡荡的赛场,而电视台上却画面从未间断,似乎这是一个不可缺少的事件。

腾讯记者走过空荡荡的赛场,仿佛想起之前一直在报道的“鬼城”。“鬼城”是过度建设的产物,是好大喜功的象征。某种意义上,全运会也是一个空荡荡的城市,那些在郊区开发出来的全运村、那些遥远的赛场,也都是超前建设产物,甚至连很多比赛项目也都是难有喝彩。只有少数的表演者能够得到喝彩,其余的是自我欣赏。

全运有很多面,这是热闹的电视上看不到的画面。腾讯的前线记者们在全运会结束之后,也分享他们自己眼里看到的全运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